由由花鳥魚蟲市場位址,石家莊花鳥魚蟲市場都有哪些,具體位置在哪?

2021-03-03 21:34:04 字數 3276 閱讀 9548

1樓:紅顏慵懶

體育大街與方北路交口,原來的由由水鮮城。方北路在裕華路的北側第一條路。

石家莊花鳥魚蟲市場都有哪些,具體位置在哪?

2樓:西柏坡旅遊資訊

懷特花鳥魚蟲城

位址: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槐底村(富強大街)

3樓:匿名使用者

富強大街槐底、聯盟路、東崗路談固交叉口。

石家莊佛斯特變頻器熱心員工回答,希望你滿意。

東營 花鳥魚蟲市場在哪

4樓:微笑向日葵

有很多地bai方:

1、東營du市花鳥魚蟲文化zhi市場dao 位址: 東營市振華商廈南鄰

回2、西城的話是答在勝利廣場到西面,濟南路的南邊花鳥魚蟲市場

一般的這類市場就是賣觀賞魚,各種各樣的觀賞鳥,和寵物貓等。還有一些比較稀奇的例如蜥蜴,蛇什麼的異類動物。當然他們也會賣一些花、字畫什麼的。

5樓:瀋陽xdf烹飪

西城濟南路振華商廈 西側的那條路進去 就是 文化市場,全是花鳥魚蟲,我們吉他城的魚缸就從那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城的話是在勝利廣場到西面,濟南路的南邊 ,乙個胡同!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寵物商店或寵物市場看看

石家莊有幾個花鳥魚蟲市場?具體位置在**?

8樓:沃燕楠羽馨

花鳥魚蟲城---富強大街13號

白佛花鳥魚蟲市場---東二環北路67號

長安花鳥魚蟲市場--富強大街上,東崗路與槐安路中間,路東。

方北由由水鮮城北面有乙個

長安公園東門北面有乙個

上海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在**

9樓:p張平

曹家渡花卉市場

位址;萬航渡後路33號。

交通;13、23、45、765、830、941等公交車。

北京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

10樓:孤傲獨狼——星

官園說實話不咋地,要買花鳥魚蟲果斷十里河,內價位低。買魚最好往裡走,新官園在在西三環紫竹橋站,在地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錐子也有個市場還湊合也。十里河有2個,亞洲飯店那點的天驕文化城,過馬路還有個國際雅園。新**跟紫竹橋邊上,是個地下的。

原來地下有2層,後來有一段時間2層關了。最近一直沒去。不知道2層開沒開。

12樓:蘇鎮獄

貼吧裡大多說的都是十里河,官園提到的不多。

北京有幾個花鳥魚蟲市場?都在哪?

13樓:生活就是要活著

老水碓子花鳥魚蟲市場

位址: 北京市朝陽區八里莊北里87號(近紅領巾橋)車次:75路;126路;140路;306路;486路;640路;682路;夜6路

玉泉花鳥魚工藝品市場

車次:78路;79路;308路;389路;452路;472路;473路;597路;612路;736路;特10路;專110路;專11路

官園花鳥魚蟲市場

車次:19路;21路;44內;44外;50路;84路;387路;490路;606路;618路;691路;694路;特12內;特12外;特4路;夜20內;夜20外;夜8路

老官園紫竹花鳥魚蟲市場

車次:87路;588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要買花還是魚蟲還是把玩的玩意兒還是寵物了。

花木:南四環有5、6家大型的花卉市場,分布在花鄉橋東西都有,歷史比較久的有花香源、九州卉通,四環花木等等,都在四環邊上,很好找。

魚蟲、寵物:官園市場(已搬到紫竹橋),各種魚類,貓貓狗狗小兔子龍貓,還有新奇特的什麼蜥蜴、蛇、蜘蛛之類。

把玩的諸如核桃,橄欖核之類:十里河市場和菜戶營舊貨,就是比較大的,官園也有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玉泉營比較大,乙個是三環上玉泉營出口北側的乙個平層市場,比較醒目;另乙個是玉泉營居然門口,有乙個大棚一樣的平層市場。官園賣蟲子的最多,各種各樣的喂食用的蟲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狗最好到通州,市內只有十里河在週六日市場外有零散擺攤

17樓:釁溫師卯

北京較大的魚市有大森林花鳥市場,位於西北三環聯想橋南側400公尺,魚商多,龍魚、羅漢、七彩和其它觀賞魚也多,但毗鄰中關村電子一條街屬富人區**高;

十里河魚市位於東南三環十里河橋東側幾十公尺,每週

五、六有不少魚商來此批發觀賞魚,有看頭沒啥好魚買;

官園魚市(原西直門魚市)有歷史,但現在越做越差,**格低品質,位於西二環車公莊橋和阜成門橋之間路東。

福麗特魚市位於北三環馬甸橋東南側,以家具建材著名,有些魚的,但貴是它的特點,去買魚之前要把脖子洗淨;

其它還有一些魚市,不時也會有些好魚,但要對機會,例如天宇(原水錐子魚市)、陶然亭江亭魚市,玉泉路花鳥市場...

特別推薦:

黑莊戶魚市——397路坐到打魯莊東站(終點),在路南面

本來它不屬於市區,當地比較荒涼。而且以賣金魚和錦鯉為主,你到了那就會有人靠上來問你要不要金魚(象中關村原來的光碟,人大現在的**一般討厭)。不過,那有一家台灣人的買熱帶魚很出名,在大廳的最南面,魚還不錯,想要的話按下門鈴進去看看,不過就是好魚不常有。

上海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具體位置在**?急急急急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浦東寶豐花鳥市場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

曹家渡花卉市場

位址;萬航渡後路33號。

交通;13、23、45、765、830、941等公交車。

20樓:

嵐皋路上的嵐靈花鳥市場。比較大

北京的花鳥魚蟲市場都在哪? 10

21樓:立方千年

離木樨園最近的是十里河程田花鳥市場.出客運站西門坐運通107公交到...十里河.

22樓:海恭壽倩

北京比較大的花鳥魚蟲市場:

官園花鳥魚蟲市場——西二環北路從阜成門橋向北300公尺左右

潘家園天橋民俗市場——東三環華威橋的路口向西500公尺,368路總站南邊。

石家莊白佛花鳥魚蟲市場怎麼去,石家莊花鳥魚蟲市場在哪?怎麼去?

只要去白佛客運站的都能到,在白佛口下,中山路北100公尺,路東就是。火車站21 55路 人民商場做一路車到博物館倒55路在東二環落車沿二環北行50公尺路東就是 石家莊花鳥魚蟲市場在哪?怎麼去?懷特花鳥魚蟲城 火車站坐35路到槐底站下車即可 石家莊白佛花鳥魚蟲批發市場每天都批發嗎 一般都是早上八點到晚...

紅橋區周邊花鳥魚蟲市場位址,天津哪裡有花鳥魚蟲市場

千里提 離紅橋近的就河北哪個了 星期3 4上午吧 新宜白大道花鳥魚蟲市場 天津市內的花鳥魚蟲市場都在哪?南開區西營門大街與廣開五馬路交口處,老程花鳥魚蟲市場。天津 有花鳥魚蟲市場 1.中環花鳥魚蟲市場 北辰區普濟河道立交橋下,是我國北方地區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每週三前半夜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 冷水...

去石家莊白佛花鳥魚蟲市場坐幾路,在石家莊哪坐幾路能到白佛花鳥魚蟲市場

很多名狗,也有很方便的寵物食品和寵物美容。每天都開門,如果坐公交可以坐30路,到懷特 下車,西行一站地。也可以坐50路,在槐安路口下車,東行1,2站地或是打車,差不多從火車站到花鳥也就不到15塊錢。問下路人甲,後坐105車到白佛口站,再問下路人乙哪個方向就可以了。在石家莊哪坐幾路能到白佛花鳥魚蟲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