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當天是清明節,清明節出生的人命好嗎

2021-03-03 21:34:04 字數 2983 閱讀 7722

1樓:百度使用者

命好不好,與出生時間和地點無關,要靠自己去創造,俗話說,天上會掉錢下來,也要自己勤勞早起床,你起來晚了,都被別人撿光了。

2樓:l冰o戀v火

清明節嘛~好命啊!你想想 清明節 紀念前輩 如果你前世是某個前輩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會有身邊的人財運很差 而且時不時就會受傷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挺好的,你很相信命運的,人生有時和運氣確實有關,但把握命運的還需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屬羊的命都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清明節生的人就不好嗎,我不相信。

7樓:雨欣心心相惜

我也是這天生的誒*罒▽罒*

8樓:寒菲冰蝶

你的生日多少人陪你過呀!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好的你靠自已雙手掙錢不去偷不去搶有什麼不好的不要迷信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差 迷信才是最大的短命

11樓:真可怕都過了路

命運在你手中。不要迷信。要好命就努力吧!

12樓:開著路虎收費品

當然好啊,祖宗十八輩都來給你慶生!

13樓:緘言以默

不好,我4月4號生日,基本沒好事,一直是倒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清明還不是人定的……

15樓:葬禮o撫琴

從黑暗走出來的人怕黑嗎

我是2023年4月5日出生的人,當天是清明節,命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治水的大禹是他爸鯀死了很久才從肚子裡爬出來的,你說他好不?

清明節出生的人命好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什麼好不好,信自己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清明節生的,我經常不順

19樓:匿名使用者

狗年,清明節出生的小孩,命好嗎

20樓:自己

82年4月5號就是清明當天出生

清明節出生的孩子好嗎,清明節當天出生的人命好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哪天出生的人都很好,活著,就是最好的,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國外沒有清明節,就沒有這天出生好不好的說法。人最怕的疑心太重,太疑心往往自己給自己太多心理暗示會不自覺的往那方面靠,這是最可怕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好。我朋友的說法是:「清明節出生的人很厲害的,你死我活啊!」我就是清明節出生的,感覺運氣超級好,因為屬白羊座,所以樣貌身材氣質俱佳。不要羨慕嫉妒恨哦!是真的。

清明節當天出生的人命好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人說,清明節不是鬼節嗎,那天出生的人命大,命硬,是有福之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蕭蕭我認為不是。如果那樣七月半出生的人不就慘了。就象4有人說代表「死」一樣,但也有人說代表「發」呀!關鍵在於自己怎麼看。依我看還是不管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也是踏青節嘛,可以出去玩!

26樓:漆菊藺聽春

都是迷信,中國同一天出生好多人,命運都一樣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djd65;lkjhgfdswedrfgtyhjukkjuhgtfrewwertyuilo;

2023年4月5日清明節出生的男人命運好不好

28樓:清水易堂

專業的詳細具體算八字命格就知道了,願意就聯絡。

在清明節當天出生的人命運怎麼樣?? 20

29樓:我只是想不能浪

不要迷信,人的命運好大情況下受父母的影響,你覺得孩子在清明節出生會咋樣咋樣,你可能就會在潛意識裡告訴孩子你應該是怎樣怎樣,你相信孩子真的很優秀,他就會向著優秀發展,所以,不要迷信,孩子的命運好大情況不是取決於出生日期,性格啥的也無關星座八卦,而是有關於你的想法,您的性格,您的行為。

30樓:野草漠漠

建國以後動物不准成精了,清明出生的命運就要看自己怎麼努力了

31樓:嗚嗚祖啦

不要迷信,和清明節無關,外國也沒有清明節,沒事。

清明節出生的人命運怎麼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幸 運 年 齡:(虛歲)

5 37 52

情 投 意 合(對方生日回):

1月答29日 5月22日 9月3日

死 黨 聯 盟(對方生日):

2月5日 4月21日 5月14日 7月27日 9月14日 12月8日貴 人 庇 蔭(對方生日):

1月16日 8月2日 9月3日

幸運數字:

4月4日出生的人受數字4和天王星的影響。受到數字4影響的人,慣於我行我素,行事風格特異。天王星代表心意變化不定,行為無法**。

火星(白羊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力則會使這些突如其來的行為,帶有攻擊性且十分猛烈。由於這天出生的人本身具有很強的開創力,再加上4這個數字具有的反叛性,以及火星的影響,因此危險性就更加可觀了。這天出生的人,最讓人擔心的是,靠直覺過生活,而未能施展他們的創新能力。

3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運氣不錯吧 不要太迷信了 我也是4月4日 8.30生的

清明節出生的孩子好嗎,清明節當天出生的人命好嗎

哪天出生的人都很好,活著,就是最好的,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國外沒有清明節,就沒有這天出生好不好的說法。人最怕的疑心太重,太疑心往往自己給自己太多心理暗示會不自覺的往那方面靠,這是最可怕的。超級好。我朋友的說法是 清明節出生的人很厲害的,你死我活啊!我就是清明節出生的,感覺運氣超級好,因為屬白羊座...

清明節的來歷 清明節的習俗 清明節的詩詞 你是怎樣過清明節的

1 清明節來歷 據傳始於古代帝王將相 墓祭 之禮,後來民間亦相仿效,於此日祭祖掃墓,歷代沿襲而成為中華民族一種固定的風俗。本來,寒食節與清明節是兩個不同的節日,到了唐朝,將祭拜掃墓的日子定為寒食節。清明節 的得名還源於我國農曆24節氣中的清明節氣。冬至後第105天就是清明節氣。清明節氣共有15天。作...

幾月幾號是清明節?清明節是幾月幾號

每年的清明節是4月4日或5日或6日。這是清明節的第五個節氣。與清明節 春節 端午節和中秋節一起被稱為中國的四大傳統節日。清明節是乙個法定節日。擴充套件資訊 清明節,又稱踏青節 踏青節 三月節 祭祖節等。在仲春和晚春之交舉行。清明節這種源於遠古的祖先信仰和春季祭祀習俗,兼具自然和人文內涵,既是自然節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