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帶曖昧的女孩去見他的同學親戚朋友怎麼想的

2021-03-03 20:28:57 字數 6069 閱讀 6261

1樓:匿名使用者

哪怕我們沒有結果,在這過程裡我也會全力以赴,給你自由,給你我能給的,給你我能做到的,如果不幸你拋棄我了,那就給你乙個後悔的念頭,給我自己乙個不後悔的理由

男生回答:男生帶乙個曖昧的女孩去見他的同學親戚朋友、怎麼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微笑的人,你尊重他。讓你大笑的人,你喜歡他。而只有讓你哭的人,你才愛他。

所以愛上乙個人的標準,不是誰讓你開心,而是誰讓你傷心。若從這個角度看。那麼你以為自己在談戀愛,實際上都是在談傷害。

愛情,就是開啟了一扇門,引狼入室。然而你心甘情願。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好。探頭看到一群初中生在打球,其中有唯一乙個女生,運球很好。看著看著發現一群男生在謙讓她的同時,乙個男生始終和她保持著45度角的視角對稱,經常把球傳給她。

想著他們之間是不是也有一點小曖昧。兩個喜歡籃球的人走在一起,是不是看見對方進球都會暗暗樂一下。

4樓:夏天

第一 炫耀

第二 可能想讓人 認識你 想好好的和你處。

兩人還在曖昧,男生在什麼情況下會帶女生去見自己的朋友,同學,親戚?男生怎麼想的?

5樓:最愛小蘿莉系列

在女生顏值很高或者內心有你的時候回帶。 要是不帶一般都是在考察期。俗稱備胎!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人看看你並過後了解一下他們對你的印象

乙個男生,以前跟我曖昧過的。叫我幫他介紹女朋友,後來我把我的親戚介紹給他,我的親戚也是單身的。不知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把親戚介紹給他,而且你也已婚,就更不應該跟他保持聯絡!享受他對你的關心呵護,你又不是沒男人,幹嘛這樣?

你親戚沒準就是覺得你跟他男友太近,而不爽!所以對你有成見!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曖昧關係不應該讓他介入你的圈子的,既然已經如此,說明這個男人不可靠。

9樓:那年雨落涼了心

這樣的人還是不要招惹的好,估計是有意的,他畢竟是過去的人,你就不該搭理他,還介紹親戚給他,你也是醉了,你不怕他把你名聲敗光了?紙包不住火的

親戚介紹的乙個相親物件,聊了大概乙個月,最近相親的男生開始言語曖昧,感覺不真實? 10

10樓:可樂可能吃

不管是相親還是只有戀愛,講究的都是感覺,如果你對他有感覺的話,那麼你們可以生了下去,但是如果沒有感覺的話,那麼就不要浪費對方的時間了,向你們聊了乙個月左右的話,應該是可以確定下來到底適不適合自己能不能繼續聊下去,這個時候你就要做出決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變化有點太快了,看來不像他說的那樣,和女生聊天比較少,只不過是開始裝的比較,靦腆而已,現在開始有些表露心跡了,應該不會是第一次撩女生

12樓:翠花

網上交流是互相了解的開始。與其猜來猜去,不如實際相

處。只有相處過你才能知道他到底能不能對你好,以及他的為人到底怎麼樣。單憑言語並不能準確推測。

如果在生活中他的確很關心你,也很尊重你,這樣的人值得交往。如果生活中,他就是想睡你而已,那麼你也能夠覺察到。識人最好的乙個辦法就是了解他的朋友。

如果他的朋友都是品德好的人,那他也會不錯。如果他周圍的朋友你都不太喜歡,但是他就對你乙個人好,這樣的人也不要和他交往。

13樓:額呵呵

如果你相親覺得這個男孩子還行,你想認真接觸,還是需要考慮這個言語曖昧,可能只是好玩,如果只是覺得認識就行,那就不用管

14樓:匿名使用者

欣欣介紹乙個相親物件,大概聊了乙個月,男生開始甜言蜜語,這絕對不真實,古人有句話叫做,真實的話不好聽,好聽的話不真實,甜言蜜語油嘴滑舌,注定是不可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會為了戀愛而戀愛,這並不是很奇怪的現象,這是他內心的一種需求;但當時間長了,你們熟悉了,新鮮感會降低,或者當他覺得他遇到乙個更適合他的人,熱度就會降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還是不太喜歡他,如果你要是喜歡他就覺得他這樣做,你就羞羞了。你要是覺得他這樣你很鬱悶,那就放他走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問題關鍵在於你們兩個人,你就當做是網戀吧,等見面了在了解一下

18樓:抓住蘋果的牛頓

也許,他私下裡做了些功課了,還是要等見過面多接觸接觸才好下結論!

19樓:舞清醇

對你好不好,自己有感覺的。

20樓:不是你的你

這類人,應該是老司機

男生,如果你背叛過乙個女生,她非常愛你,你傷害了她,過了一年多又主動追她。後來只和她乙個人在一起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珍惜她,是不是愛她,不足以說明,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疼,曾經背叛過你的人,不代表不會再背叛一次,尤其是他只是珍惜你,而不是愛你

22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只是對她的愧疚所致,

通過親戚介紹的男生感覺一開始聊天挺主動,還會有些曖昧,為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不就是相親嗎?相親不就是試著處物件嗎?這不是很正常嗎…

24樓:願嚶

既然說相親 這樣對你就是對你有感覺了 再要麼就只能是對你玩玩而已的

怎樣判斷乙個女生是不是好女孩

25樓:匿名使用者

三點標準:優雅,熱情,律己。

26樓:小幽

判斷乙個女孩是不是乙個好女孩可以從三個方面去觀察,第一,從她以前的朋友圈和她以前的經歷可以看出她是什麼樣的女孩,如大學或高中期間她與哪些人交往,這些人都是什麼樣的人就可以看出她的人品。或者根據她學生時代所參加的活動和取得的成績以及她與過去老師之間的關係也可以看出她的人品。其次,看她的家庭背景,乙個人的家庭背景就決定了她是什麼樣的人,看這個女孩的媽媽就可以知道這個女孩怎麼樣了,家庭的教育及遺傳因素都在裡面。

最後,看她與現在同事和領導的關係,以及平時待人接物的方法都可以看出她是怎麼樣的人。

27樓:悟零四木

看言行舉止,還有就是平日裡是不是很正氣,以及為人處事是不是光明磊落,還有就是平日裡做事勤快,最重要的是會不會持家,還有要會尊老愛幼,而且還要對自己老公忠心不二,這樣才算是乙個好女孩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朋友了解她的情況。從前和現在的情況。是不是很隨便。談過幾次戀愛。說話語氣怎麼樣。有的女的什麼都說,很粗俗。穿著打扮/ 生活規律。等等

1、問路和邂逅:對陌生女人最好的判斷方法之一就是問路。 你可以藉故和乙個不太熟悉的女人問路或者打聽一些訊息,要盡可能地延長單獨與她們相處說話的時間,最好周圍不要有別人。

如果她非常熱情地為你解答問題,甚至親自為你帶路什麼的,一般這種女人都可以考慮。 如果她態度平淡甚至很冷漠,你最好少費心思為妙。 另外無意中邂逅的女性,比如在火車上,如果她對你的搭訕愛理不理,你就趁早歇火吧。

如果她興致勃勃地與你攀談,就可以考慮進一步考察她的**度。記住,**的女人熱情的占多數。

2、待客之道:當你到一戶人家時,女主人的待客之道可以體現她的**度。 一般良家婦女在客人來了以後,桌椅板凳茶水等招呼好後就會遠離,讓男人去處理後面的工作。

畢竟我們這個社會的儒家傳統還是很多的。 但若女人直接參於待客,甚至表現得喧賓奪主,好象比男人還當家,一副見多識廣的樣子,一般都屬於問題女人。 但這時你還不能說她一定就**。

也許她只是沒有很高的修養,喜歡表現自己而已。 雖然**的女人一定有問題,但問題女人不一定都**。 如果女人在一邊打轉轉,偷聽偷瞟若即若離。

你看見她時她急忙離去或者低頭一笑,一不注意又籠在一邊磨磨蹭蹭的,80%以上都是不良女人。

3、言談舉止:言談舉止最容易透露乙個女人是否**y d。 一般良家女人有一句說一句,廢話不多,沉默寡言,神態端莊。

你少在這樣的女人身上用功,容易招惹沒趣。 如果女人言多語碎,嘻嘻哈哈,一說三笑,言語放肆,多屬於問題女人。這個時候你要想進一步探明她的真實面目,不妨故意丟擲一些男女情事的話題來,積極參與討論甚至東家長西家短地評價別人者大都不是好鳥。

另外態度曖昧,低眉暗笑,摸頭搓衣,或者當著別人的面梳洗打扮,點胭脂抹粉者也是重點進攻物件。 還有一類女人,整天怨天尤人,抱怨自己的丈夫沒本事,這不中那不行,抱怨自己的收入的,如果再有幾分姿色,多是性情中人。你可大膽追求。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非常簡單的事情,你是要是努力遇到你得有一兩年會姥家是不是好女孩,你需要唱你的管他哦,我自己的分析也好,女兒不管做什麼事業哦,把幹什麼事兒都要問乙個,為什麼這個世界應該病啊?有能不能去做?能不能做的更好哦,心裡善良的女孩兒,說話做事,一舉一動,言談舉止等等標識出來。

乙個嗯非常好的女孩兒,帶著跟著哥,呃呃,說話打招呼哦,白石這個不不經過大腦嘞,是不是餓都不一樣的人,這個可以的日常生活消費結算你可以掛著到,這是乙個好女孩,而不是這個都不需要這個別人去這個考慮,為什麼一直和這個惡炒一會兒之後就可以了啊?所有的事情不管是什麼啊,就是洗衣煮飯,吃飯睡覺,上班兒,呃呃,沒事兒了就玩兒了吃麻辣燙啊,看電影啊,這次說什麼事情都包括在內,你的眼影擦兩個,有很多好女孩都一定在等著你,你需要一次也許努力了以後感謝大家。

30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一次接觸來判斷乙個

女人,結果會是膚淺的,這只能叫「眼緣」。判斷乙個女人,需要通過幾次接觸,通過幾方面的表現,才可相對判斷準確一些。

而且好女人也沒有統一的的標準,我們習慣上把正派女人都稱作好女人。

好女人,眼神正。好女人不用眼神撩人,與人說話直面正眼看著對方,眼神不會上下撩動,眼神穩健,透著女性的溫柔。

好女人,臉龐端莊,眉清目秀,五官分布勻稱,面容溫柔慈祥,沒有過多的媚氣,可略施粉黛。在生人面前說話拘謹,笑不露齒,笑不媚眼。

好女人,收緊肢體走路。行走時,上臂緊貼胸側,小臂輕微小幅擺動,臀腰隨腿部動作自然扭動不做作。

好女人,天生母性。好女人心地善良,有憐憫之心。尊老愛幼,尤其喜歡小孩子,與小孩子玩耍時充滿母愛。

好女人,勤儉持家。好女人會做家務,收拾房間、洗衣做飯、縫縫補補,在閨閣之中時就應操持部分家務。

好女人,適當的撒嬌。撒嬌適可而止,適時而發,會看他人的眉眼高低,會控制局面,凡事不過分依賴男伴,有正氣、有主張。

3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人品體現在日常生活中,平時過馬路看不看紅燈、有垃圾會不會隨手扔等等都會有所體現的。再會裝的人,也提防不了生活中的小細節。所以多貼近生活中的她,你就會知道她是不是個人品好的女孩啦~

32樓:夜襲隔襲老王家

最保守的做法就是在一起生活上一段時間. 你們交往的時候她能表現出最好的一面,但如果你們生活在一起,住在一起,我想她也沒什麼可隱藏的了,人都有缺點,看你們兩個能不能適合相處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舉止行為是否優雅穿著是否大方得體言行舉止是否文明對朋友是否溫柔大方對父母是否有孝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跟女生相處時。看。她的一舉一動。是很溫柔。賢惠。穿的衣服不是很露。和異性說話很有禮貌等一些生活做風。這些都可以看出女生的好與壞。

3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女生言行舉止,還有平日裡是不是很正氣。在為人處事是不是光明磊落,做事情很勤快。最重要的是會不會持家,還要會尊老愛幼。而且還要對自己男人忠心真愛,這樣才算是乙個好女孩。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懂不懂事。是不是自私自利。是否溫柔體貼。是否孝敬父母。是否知書達禮。是否和藹可親。是否舉止文雅。通過觀察一定能判斷出好壞。

37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聊天中 你看她對一件事的判斷 是不是明理,禮貌懂事也可以察覺到 從她的興趣愛好上你可以看出她的性格 從外貌穿著上看她是否愛慕虛榮 過於注重外在什麼的 從她身邊的同學 朋友看她人緣如何 人品怎樣?但最重要的 還是用心感受 自己感受應該是最真實的。

男生會帶女生去見他的朋友,而且男生的朋友都覺得女生是他物件,但其實並不是

倆個人有緣分,慢慢的交往,總有一天兩個人會走到一塊兒。因為男生常帶女生出去見他的朋友,說明男生對女生有意思。女生願意跟著男生去見男生的朋友,說明女生對男生也有意思。男有情,女有意,你情我願,早晚倆人會走到一起,這就是緣分的魅力。正常。兩個人即使各自都很優秀,談戀愛了也需要磨合。把自己身上的刺都磨平了...

能帶出去見朋友嗎,男生帶女生去見他的朋友是喜歡她嗎?

古靈精怪,蠻好的,漂亮 六分,合格了,可以帶出去 肯定沒有問題,絕對長臉 拿美顏 來問,你應該想我回答 能啊,很漂亮啊!可以,你不帶,讓我帶 如果是你女朋友的話,為啥不能呢?那可是你女朋友哎。怎麼感覺都好看啊 就算長得一般,也要帶,更何況長的還算可以 談戀愛時,男生要帶女生去見他的朋友說明了什麼?哈...

正處於曖昧不清的我們,那個男孩去見了另女孩,他朋友給我開玩笑的說了,我就問他了,他說是,我說他

這說明他不想騙你,還是比較誠實吧如果他騙了你,你肯定會覺得這個男孩子不咋地,所以他說真話,你對他還是抱有希望。對你沒有喜歡的感覺,更多的是好朋友的感覺,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所以告訴你 他甩人了,但還想和你處一般的朋友 醒醒吧,此種人不值得相處,要不然你會後悔的。不確定啊,看你反應,如果不在乎,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