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生什麼時候開學,各位2023年新生什麼時候開學

2021-03-03 21:31:11 字數 1411 閱讀 5080

1樓:

本科生9.14~15報到…專科9.6~7報到…錄取通知書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上哪個大學了,一般學校都是不一塊開學的,你現在選好學校了嗎?能幫上你什麼忙嗎?你可以打**到自己的學校問問

2023年大學開學時間 2017大學生什麼時候開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看是什麼大學.不同的大學,有不同的開學時間.一般來說,大多數大學的秋季開學時間,都是9月1日.

各位2023年新生什麼時候開學

4樓:

一般新生開學都是9月初乙個星期左右,新生到校報到,安排好學習生活起居,再正式開始上課。

也可以直接向學校諮詢一下具體時間,以便做好準備。

2023年新生什麼時候開學

5樓:信步京華

大學是9月中旬,

中學8月中旬就要軍訓。

具體可詢問學校招生辦、教務處。

祝你好運。

6樓:張永寧騎令

可問學校教務處和辦公室。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大一新生什麼時候開學

7樓:

每個大學開學時間不一樣,大概在8月25日以後~9月10日左右。在這期間很多大學都會陸續開學,等你拿到通知書就知道了~

8樓:蘭州中研白癜瘋

一般在9月份 看你的錄取通知書 裡面會有詳細的日期

新生到底什麼時候開學嘛

9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考取的那個學校的官網查,一般都有迎新系統,能查到的,望採納!

各位2023年新生什麼時候開學

10樓:八維教育

沒有固定的日期,基本上都是9月1號左右。我們老家縣城的中學在這週一就開學了,大學有的已經開學了,有的要到九月多開學。

11樓:sunny習慣就行

小學中學高中中專9.1開學,高三8.1,大學本科9.3,專科9.17

12樓:向玉花湛春

2017新生開學,一般是9月中旬。少量學校在8月底報到。相關資訊,可詢問學校招生。奔跑吧,兄弟。祝你好運。

各位,誰知道哪天開學啊,具體的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高一那就是9月1日開學,至於軍訓那就看學校安排了。如果是高二高三學校一般會在假期補課,在8月份就開學了。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各位2023年新生什麼時候開學,各位2023年新生什麼時候開學

一般新生開學都是9月初乙個星期左右,新生到校報到,安排好學習生活起居,再正式開始上課。也可以直接向學校諮詢一下具體時間,以便做好準備。各位2017年新生什麼時候開學 沒有固定的日期,基本上都是9月1號左右。我們老家縣城的中學在這週一就開學了,大學有的已經開學了,有的要到九月多開學。小學中學高中中專9...

新生什麼時候開學,2017新生什麼時候開學

每個地方的新生都是不一樣的,有8月底開學的,也有9月初,9月中開學的,具體你可以看你學校的通知,每個學校錄取通知書上應該都有時間 新生什麼時候開學 一般學校是9月1日吧。有特別情況的話,老師會及時通知的呀。是否放假上學,這樣的重要問題,最妥當還是問學校的老師或者同學才好。在這兒打聽地方上校園的情況?...

新生什麼時候開學啊啊啊,新生什麼時候開學啊啊啊啊

放完寒假初中高中會在二月底開學,大學在三月初開學望採納 新生什麼時候開學啊啊啊啊 高考來臨之際,許多同學仍採用口麵俱到的複習方法。其實,高考涉及的內容再廣,面再寬,也不會把整本書都包括 進去,考試也有個重點 另外,從知識體系來講,把握重點也是把握全域性的關鍵,只有對重點內容重點複習,才能對細節問題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