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遭遇鹹豬手,作為丈夫的你會怎麼做

2021-03-03 21:23:55 字數 4786 閱讀 5671

1樓:求虐

妻子遭遇鹹豬手,作為丈夫的你會怎麼做?

與本文無關,為保護提供案列人的隱私

我與老公是乙個單位的,結婚半年,都在北京漂著,租房子住,每天都得坐地鐵上下班。

2023年十一月十二日,北京一號線,我與丈夫同時上的地鐵,我們從積水潭站到長椿街站,在中途一撥人上地鐵,我感覺到了一些異樣,回頭看看也沒有什麼,畢竟地鐵人多,人擠人很正常的。好多新聞報道鹹豬手,在地鐵裡面揩油,我還沒有遇到過,所以我就多了個心眼,拉拉老公的手,悄聲說道:「好像有人揩我的油哦,幫忙看著點。

」老公笑著說道:「我會幫你看著點的。」老公轉過身子,面向我的後背。

然而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不一會車要進站之時,我的臀部,似乎有人摸了一下,而我趕忙扭頭檢視,並且詢問老公,看到什麼沒有?老公搖頭。

難道是我多心了嗎?看著老公所站的位置,我整個後背都在他的視線之下,應該是車進站,有人站不穩吧,心裡自我安慰到,再說我並不是特別漂亮的那種,不過對自己的身材還是很有自信的。

就在我心想是沒有站穩,不小心碰到的,這時臀部又傳來一陣異樣,我伸手將那只鹹豬手抓住,大聲呵斥,你幹什麼?

對方是乙個長相猥瑣的中年男子,左手上拿著乙個公文包,右手被我抓住,而老公這時竟然沒有反應。

那男子畢竟是做了虧心事,趕忙道歉,說道不小心,對不起。

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詢問老公怎麼辦?

老公居然說也許對方不小心,算了。

我只好放手,狠狠的盯著那個油膩的猥瑣男。

說道:「你最好小心一點。」

猥瑣男沒有答話。扭過頭去。

車廂內又恢復了平靜。

就在我要下車之際,我再次被揩油了,我憤怒了,我大喊抓流氓啊。

那人扭頭就要跑,我趕忙喊老公抓住他。

可是老公居然說,再不走,就要遲到了。

我眼淚水都流了下來。

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乙個男人,在妻子受到欺負的時候,竟然可以無視,竟然可以漠然的忍受,竟然可以做到位對方開脫,我不知道老公當時是什麼心態?

最後我與老公離婚了,我不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但是可以肯定的一點就是,他不會保護我,我跟他在一起沒有安全感。

提供這件事情,只想得到大家的幫助,我想知道為什麼乙個男人可以做到這樣。

以上由網友提供親身經歷,求助大家。

我個人覺得這個男人把自己的工作看得比你重。

把自己的安危看得比你重。

把金錢看得比你重。

典型的自我為中心。一切以自己為重。

他不會愛你的,他愛的是他自己。

所以當時,他的心態,大概是無所謂態度,反正車上人多,摸一下,損失不了什麼,而為了這事耽誤上班,他覺得不值得,而且還會擔心自我受到傷害,從與對方對視一眼,就可以看出,既然看到了,又不作為,反而讓對方更加放肆起來。

所以不作為太可怕了。大家碰到類似事情的時候,即便不是自己的女友或者老婆,都有大膽站出來,將猥瑣男抓起來,誰都有女性的親人,誰都不願意自己家人遭到侵犯,可是如果大家都放任不管,使得這些人一再得逞,最終終有一天輪到自己的頭上,到時候就後悔晚矣。

大家也來說一說,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當時那男子是什麼心態而不幫助自己的妻子?

公車上遭遇鹹豬手,妹子,你會怎麼做?

2樓:這女子不溫柔丶

公交車上遭遇鹹豬手,簡直不能忍啊。我覺得妹紙們如果遇到這樣子的鹹豬手,也不要害怕,更不要默默承受不敢聲張,你的軟弱只會讓鹹豬手越發大膽,讓他們得寸進尺而已。那麼,公交車上遇到鹹豬手應該怎麼辦呢?

首先,我覺得要判斷鹹豬手是哪乙個,千萬別冤枉了好人,公交車上的人本來就很多,有時候推推嚷嚷的,很擠,有些人只是在擠公交的時候可能不小心碰到了,這樣子雖然有點冒犯,但是並不能說人家就是鹹豬手。然後人多,如果指認錯了,還會引發不必要的誤會,所以一定要弄清楚物件先。

其次,如果判斷清楚了一定是鹹豬手,並且知道是哪乙個的話,可以想辦法拍照取證,這樣就算對方想要賴也沒辦法了。拍照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果沒有辦法拍照的話就算了,先保護好自己在說。怎麼保護呢?

可以試著踩對方的腳,以此提醒他不要挑釁。一般人如果你發出了這樣子的警告的話,對方都不會再繼續侵犯你了。除非是比較大膽的鹹豬手,這個時候可以讓身邊的人幫忙。

你可以喊一句有**,然後指認對方,公交車上人多,如果你喊這麼一句,旁邊有人會出來幫你的幫,幫忙對付鹹豬手的,就算沒人敢出面,因為你喊了一句,會繼續大膽侵犯的鹹豬手也沒幾個了,至少保證了自己的安全。

如果以上辦法你都不敢做的話,那麼,就想辦法遠離鹹豬手吧。

3樓:小小笨蛋韓語奕

公車上遭遇鹹豬手,妹子,你會怎麼做?

其實,我倒是有過那種遭遇,那是乙個大叔,或者說老人比較確切一點,因為快要下車,所以就站在公交後門口,手扶在公交門口的豎著的扶手上,那個老人坐在公交門口的座位上,但是他把手摸向了我的手,但是我沒有注意什麼,只是覺得他是不是坐不穩,所以扶著後面的扶手,所以我只是把手從他的手中抽出來,然後往上面移了移,扶在了偏上一點的位置,然後這位大爺竟然又扶到我的手上了,把我的手包住了,這時候,恰好車到站了,我也就本能的下車了,事後我越想越不對勁,大爺坐不穩,不應該扶著前面的座椅嘛,為什麼捨近求遠,扶到了後面的扶手上,更何況在我躲避之後,竟然又扶到我的手上了,如果是一次,那麼我可以理解為大爺一時沒抓準位置,可是不止一次,這就有點問題了,合著我是不是被人吃豆腐了。雖然想清楚了,心裡也憤憤不平,但是也沒啥辦法,我都不知道那個大爺是誰,而且我已經下了車了,能怎麼辦呢!

所以,如果讓我說,在公交上遭遇鹹豬手,一定要立馬維護自己的權益,最起碼要嚷嚷出來,讓大家都看到人渣,不要有別的人被鹹豬手摸到,而且反應一定要迅速,不能助長壞人的氣焰,面對那樣的人渣,一定要給他點教訓,不然他們永遠都不知道惹了別人的後果!我是反應太遲鈍了,才會被人有可乘之機,想想當時,我真的太弱了,竟然就那麼過去了,真的有點不甘心啊,不過以後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了,我也不會讓這種事發生了,這種事是不可原諒也絕不需要忍受的!

我這個例子還算比較小的,有些女生碰到的人渣更噁心,一般那些長了一雙鹹豬手的人渣都會挑年輕貌美的下手,還最好是乙個人出門的那一種,所以女生們出門最好結伴,也不要穿衣打扮過於少了,那是給那些鹹豬手可乘之機。如果不幸被鹹豬手摸了,那麼,一定要堅決維護自己,要讓那些鹹豬手的主人們嚐到後果,絕對不能縱容,不發聲就是縱容。所以,一定要大聲說出來,不能再給那些鹹豬手的主人機會了,一定要教訓一下才可以。

所以,女生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社會上其實還是有很多好人的,說出來才能獲得幫助嘛!

4樓:生活小常識

女生最討厭的是什麼,就是有人對你動手動腳的,特別的 噁心,但是這種事情還避免不了,電視上經常回報道這樣的新聞,如果你遇到**的鹹豬手打算怎麼做?

我的第一反應是慢慢的踱步移開,他不可能緊跟著過來吧。如果實在是人很多,我就使勁擠告訴他們我要下車,離那個鹹豬手遠一點。

如果他也跟過來了,我會告訴身邊的人或者告訴別人說他是小偷。

當然也可以利用穿了高跟鞋的優勢裝作車子不穩狠狠的往後面一踩,保準他不敢再動。

最保險的就是帶個男朋友出門啦,什麼事情都可以幫你解決,欺負我女人我叫你好看!

沒有男友的可憐妹子也只能自己想辦法了,以前網上會有賣電棍之類的防身**的,不過害怕壞人也會使用都不讓賣了,但是一些小的防身**還是有的,也可以自製乙個辣椒水噴霧,不過這個殺傷範圍就太大了,不建議使用。還有一些小的工具,比如可以套在手上的戒指打人真的是超級疼,你也可以隨身帶乙個尖部比較尖但是不至於會傷人的筆,如果碰見壞人對你進行傷害可以扎他們!還有一種是防身的伸縮棍子,這個有點重,每天揹著上下班還真的有點累。

5樓:咪咪呀的家

我確實也有過一次這樣的遭遇,

但是不是很嚴重的侵犯,但是本人還是很反感。那次不是在公交車上而是在火車上。大家都知道火車上是有站票的,有次放學回家,為了提前走所以直接買的站票。

可是不曾想卻經歷了不愉快的事情。不是一次而是兩次。平時做火車都是買的有座位的票,所以大家各做各的位置並不會有什麼摩擦發生。

但是站票的人就只能在火車過道出徘徊,有時購買本次路程的旅客人數過多,導致每節車廂的過道甚至洗臉臺垃圾桶處都擠滿了人。大家彼此貼著彼此。所以這個時候就給一些心懷不軌的人可乘之機。

有可能會有小偷偷你東西,但是更多的是哪些類似流氓的齷齪之人,偷偷摸摸的碰你一下然後再把手縮回去,讓你根本不知道是誰那麼缺德!但是你又不能大聲的喊出來:是誰摸的我!

只能忍氣吞聲的裝作什麼都沒發生。不過好在我很機智,當時我在火車的垃圾桶旁,乙個農民工樣子的男人,使勁往我身上貼,我開始也沒太在意,但是後來他做的有些過分了,他把整個身子都貼上來了,而且貼的非常近,我就回頭看看旁邊,發現他旁邊的人也不是很多,感覺就是他故意之舉,所以我就用力的往外擠他,我回頭告訴他我被擠著了,他才往後退一步,這才結束了尷尬的時刻。

所以朋友們無論是在公交車上還是在其他公共場所,只要是對自己構成了侵犯,就不要忍氣吞聲,用機智巧妙的話回擊過去,幫助自己化險為夷,保護自身安全。

6樓:lemon_安

說到這個我想起了我小時候的乙個經歷,也和這個差不多。那時候我是小學三年級,我有乙個那種當年很流行的學習機,有一天學習機壞了,家裡人給了我錢去修,修了挺久的。準備回家的時候發現天都快黑了,就想著坐個電單車快點回家好了(那時候不禁摩拖車,是一種我們常用來代步的工具),我就上了一台電單車說了目的地給了錢,開車的人看起來十分友善的,他還跟我聊著聊那的,突然間,他把車停了下來,轉頭過來,問我手裡拿個東西是什麼,我就說是點讀機,然後我說怎麼停車了,快走啊。

他說不急,我看一下這個點讀機先,我想著拒絕但他手已經伸了過來。可是我一下就楞了,因為他摸的不是點讀機,他在摸我的胸,我的天三年級的我才剛剛發育,我也不知道怎麼這人這麼**了,我用手脫開了,我說你在幹嘛,那時候小,也不敢和大人怎樣,然後這人就笑了笑就繼續開車了,後來我一下車就跑,回到家也不敢和家人說,現在想想我都覺得有些害怕與噁心。

如果是現在的我,在公交車上遭遇鹹豬手的話,我第一會先看那人一眼,走到別的位置去,如果這個人還是像我伸出手的話,我想我會開口讓整車人知道這個人做了什麼,告訴司機,拍照,若實在沒辦法我會選擇報警來保護我的人身安全,不能讓這種人危害社會。

地鐵上遭遇鹹豬手怎麼辦,地鐵上遇到猖狂鹹豬手,怎麼辦?!

必須罵他,你要是忍氣吞聲的話 他會更加放肆.這種人不能慣著他.要罵,不僅是給自己出氣,也是給大家敲警鐘。每個人都勇敢的罵出來,那麼以後這種人會識趣的。不僅要罵,而且要用高跟鞋狠狠踩他的腳,賤人乙個,哼 自備一些小的尖的鋒利的東西,一聲不吭扎過去。然後裝作一臉無辜的樣子 咬他一口,教訓一下。用手摸到他...

女子遭鹹豬手後如何處理,女朋友遭鹹豬手怎麼辦

小祝的女友 化名 小倩,29歲,和小祝是老鄉,都是河南信陽人。19號早上,小倩在信陽乘坐大巴,準備到湖州南潯找小祝,坐在中間靠後位置,車子行駛了沒多久,上來乙個男子,帶著墨鏡,坐在了她旁邊。小倩 我上車後暈車睡覺了嘛,剛開始他就壓著我這個肩膀,一點一點往下低,就來回蹭我的胸,把我給蹭醒了。小倩回憶,...

鹹豬手是什麼意思,鹹豬手是什麼意思,是怎麼來的?

鹹豬手,指 男子或女子的 動作,比如說 摸臀等。在粵港地區有非禮女孩子之意。在廣東珠三角地區 香港等地的粵語人群中,鹹豬手 這個詞彙時有出現。特別是香港 經常以 鹹豬手 表示 性騷擾 裡要說到所謂的 鹹 來自粵語 鹹濕 在粵語俚語中以 鹹濕 表示 下流 好色 的意思。鹹豬手就是醃製的豬蹄子。現在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