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可以用木結他彈奏出比較勁爆的曲子

2021-03-03 21:22:27 字數 2867 閱讀 5003

1樓:小鬆鬆愛**

加勒比海盜的主題曲,木結他版的很給力啊

mj的許多歌改成木結他版的也很勁爆的

還有涅盤樂隊的很多歌木結他都很好聽

寂靜嶺 兩把木結他超好聽

痛仰樂隊的再見傑克

反光鏡樂隊的還我蔚藍

扭曲機器樂隊的鏡子中

還有green day的好多歌改成木結他都很好聽的

2樓:不要讀我名字

押尾光太郎的≪wings you are the hero≫絕對超出你想像的驚爆,是一首木結他指彈曲目,但是很難的,要有毅力才能練哈!

3樓:惠風毛毛雨

《月光下》**,夫彈妻唱的。

4樓:我的琉璃瓦

艾薇兒的好多都是哦 你去聽聽

5樓:匿名使用者

nuno演奏的midnight express

急! 上台表演木結他彈奏有什麼曲子適合現場 high起來的

6樓:孤魂下水

簡單的:陳楚生 的 《姑娘》,輪指、拍弦,節奏感很強。

其他的曲目:押尾桑 《fight》、《winds you are the hero》.

孫培博《sun flower》

適合木結他彈奏的歌曲有那些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會幾個,都不簡單~~

什麼型別的結他適合彈奏流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民謠,周杰倫的稻香什麼的都是民謠吉他的音色,電結他主要是獨奏旋律的,也叫solo,但是想彈好電結他是不容易的。古典吉他則是所有吉他中最難的,要求最為嚴格的,主要也是用於solo的。總體來說如果想彈唱流行**的話,推薦民謠吉他,民謠吉他是流行**不錯的選擇哦~~~如果還有問題請告訴我,我會詳細解答的,o(∩_∩)o ~~~...

9樓:尛

摁、木結他和電結他都行、但是呢初學都是從木結他開始的、所以加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彈的話,就選用品質合格的民謠吉他,很適合乙個人玩。國內的民謠吉他有很多品牌,推薦雅依利,工廠在大連,一直很穩定,品質很不錯,我買了兩把了。

再見傑克這首歌和加勒比海盜有關係嗎

11樓:公尺格戰鬥機

沒有。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73332

《再見傑克》中的傑克指的是傑克·凱魯亞克;《加勒比海盜》中的傑克指的是傑克·斯帕羅。

《再見傑克》是痛苦的信仰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於2023年發行,收錄在**《不要停止我的**》。該歌曲時長為4分33秒。

《再見傑克》表示對過去的肯定現在的否定或者是對過去的否定現在的肯定,卻不以為然,痛仰仍是熱血的,但現在已不年輕了,有什麼權力來要求乙個中年憤青來滿足你慾望蠢動的少年時光的意淫。痛仰的改變就像我們第二次性生理發育一樣,是再自然不過的事,只是長了個喉結而已。

12樓:拎壺衝

沒什麼關係bai,這個傑克指的du是傑克·凱魯亞zhi克,美國「垮dao掉的一代」作家,著內名的《在路上容》就是他寫的。

附痛苦的信仰《再見傑克》歌詞

雨綿綿的下過古城

人民路有我的好心情

今天就像一封寫好的遊戲

等著貼上一枚新郵票

寧願我的心裡沒有平靜

遺忘的只能剩下美好

過去就像腦海裡翻騰的喧囂

繁星在夢裡閃耀

讓我歡樂一點

讓我歡樂一點

不要讓疑問留停在心間

讓我歡樂一點

讓我歡樂一點

不要讓疑問留停在心間

雨綿綿的下過古城

人民路有我的好心情

今天就像一封寫好的遊戲

等著貼上一枚新郵票

寧願我的心裡沒有平靜

遺忘的只能剩下美好

過去就像腦海裡翻騰的喧囂

繁星在夢裡閃耀

讓我歡樂一點

讓我歡樂一點

不要讓疑問留停在心間

讓我歡樂一點

讓我歡樂一點

不要讓疑問留停在心間

再見傑克

再見我的凱魯亞克

再見傑克

1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沒關係

是你想太多

吉他的各種奏法各有什麼特點?各可以演奏哪些曲子? 5

14樓:特里卡料夫

吉他有民謠和古典吉他,根據和弦的不同變換,幾乎任何曲子都可以彈.《當然,死金的不推薦.>

動漫中的歌曲哪些木結他彈起來比較簡單?

15樓:吾乃蘿莉控

樓主要簡單的,那就是和弦少,掃弦多的: 1.天空之城, 2.

my song(angel beats!), 3.above your hand(散華禮彌的,這首是真心超簡單!

你可以乙個音乙個音的扣,,,), 3.曉之車(高達seed,稍有點難度), 4.life is like a boat(死神), 5.

private wars(love live), 6.美しきもの(sound horizon,這個不是動漫的), 7.神様お願い(元氣少女緣結神) 8.

oath sign(fate/zero,這個樓主得找慢板的,只有吉他伴奏的) 9.告白(聖誕之吻ss) 樓主要是會扒歌的話,我這兒還有幾首沒標註名字的,要就給你發過去~

求一些可以用木結他彈奏的大眾英文歌

my love,scarborough fire 西城的後街的有很多都是結他伴奏的,你可以找找自己喜歡的,望採納 the show,wildest dreams 拜求大約二十首適合木結他彈唱的英文歌 英文歌還是老歌好聽,沒有排名,要不要你自己看吧。1.blowing in the wind 2.ye...

有什麼比較簡單用木結他彈奏的情歌

去弄一本吉他三月通 裡面上千首歌 都很簡單。首先 是否簡單取決於演奏方式和演奏的調,c調g調的三和弦基本都很簡單。投機取巧終究不是正道,建議刻苦修煉,和弦彈唱這個東西,練會了幾首歌差不多的歌就一般的歌都難不住你的。有什麼簡單一點的情歌,可以用結他彈奏的。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絕對適合新手的曲子,就四個基...

有哪些詞語可以用組詞,有哪些詞語可以用乙個組詞?

可以用 乙個 組詞 梨子 菸盒 瓶子 核桃 蘋果。梨子讀音 l z 釋義 亦作 棃子 梨樹的果實。造句 梨子生長在涼爽的山坡上。花園裡有八棵梨子樹和一棵蘋果樹。梨子有些太多了。我非常喜歡梨子。那個小梨子身上的傷口是從左到右。菸盒讀音 y n h zi 釋義 裝香菸的盒子。造句 她從菸盒裡拿出一枝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