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白洗潔精瓶子上的日期是生產日期嗎

2021-03-03 21:18:07 字數 2098 閱讀 1199

1樓:惡魔天蠍

1、生產日期(製造日期):

食品成為最終產品的日期,也包括包裝或灌裝日期,即將食品裝入(灌入)包裝物或容器中,形成最終銷售單元的日期。

2、保質期:

預包裝食品在標籤指明的貯存條件下,保持品質的期限。在此期限內,產品完全適於銷售,並保持標籤中不必說明或已經說明的特有品質。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生產日期,你說得是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效期內使用,保質期2年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效使用日期!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不是都有提示嘛乙個是出產日期乙個是保質期

立白洗潔精桶上的日期是2023年9月25號,可今天才3月2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能清楚是有效期到期是2023年9月25號,或者生產日期是2023年9月25號。如果是生產日期是,你可去去舉報他涉嫌造假,根據消費者《權益保**》你可以獲得500元賠償。

洗潔精瓶上有沒有生產日期?

7樓:家庭教師張

會有的,現在任何一種正常生產的商品都有生產日期的,如果沒有,說明你買到了假貨。

藍月亮洗衣液瓶子上寫的到底是生產日期還是限制日期?

8樓:潭清安董丁

您好,我司現有兩種規格的產品噴碼號,主要是在瓶頸部分,表示產品的生產批號及限期使用日期/生產日期(具體可參考產品背面標籤左下角,都是有詳細標註的)。

9樓:雙魚哈皮

一般的藍月亮袋子封口處都有專門的生產日期和截止日期,如果沒有這些標記的話那麼就懷疑此產品的質量度了

10樓:王大聖灬

表示產品的生產批號及限期使用日期/生產日期(具體可參考產品背面標籤左下角,都是有詳細標註的)。

洗衣液的工作原理與傳統的洗衣粉,肥皂類同,有效成分都是表面活性劑。區別在於:傳統的洗衣粉,肥皂採用的是陰離子型表面活性劑,是以烷基磺酸鈉和硬脂酸鈉為主,鹼性較強(洗衣粉ph一般大於12),進而在使用時對**的刺激和傷害較大。

而洗衣液多採用非離子型表面活性劑,ph接近中性,對**溫和,並且排入自然界後,降解較洗衣粉快,所以成為了新一代的洗滌劑。

威猛先生洗潔精上的日期是生產日期還是限用日期

11樓:弗蘭卡的司法

一般上面都是生產日期

有效期是在使用說明那寫著的

立白洗潔精保質期多久

12樓:花粉

做柚香洗潔精。

我們需要的材料有:柚子皮、食用鹼、密封罐和清水。

先把專柚子皮的白色部分屬去掉一些,切成絲放進瓶子裡。

然後倒入沒過柚子皮的清水,再加入一小勺食用鹼。

蓋上蓋子搖晃一下,自製柚子皮洗潔精就初現雛形了。

不過這時還不能直接用,要放冰箱1個星期之後才能用,這樣柚子皮的香精油才會被充分的釋放出來。

用我們自製的洗潔精洗盤子,輕輕鬆鬆就能洗得非常乾淨哦!而且完全不傷手。

要想清潔力更強一點,可以稍為多放點食用鹼。

瓶子上印的日期是生產日期還是有效期

13樓:清醒主義者

合格日期應該是生產日期,但化妝品的包裝或瓶子上很多都標有兩個日期,乙個是生產日期,乙個是有效期截止日期,也有的僅寫生產日期,但標註有使用有效年,比如有效期24個月(2年)、3年等

安利洗潔精瓶子底部只有乙個日期,是生產日期,還是到期日期

14樓:追風少年

使用截止期限,國外產品一般都是這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日期,沒有先用日期一說

印在瓶子上面的是生產日期還是保質期呢?

16樓:葉科爾

印在瓶子上的是生產日期,保質期它會寫多少個月的

洗潔精瓶上有沒有生產日期,安利洗潔精瓶子底部只有乙個日期,是生產日期,還是到期日期

會有的,現在任何一種正常生產的商品都有生產日期的,如果沒有,說明你買到了假貨。安利洗潔精瓶子底部只有乙個日期,是生產日期,還是到期日期 使用截止期限,國外產品一般都是這樣的 生產日期,沒有先用日期一說 立白洗潔精瓶子上的日期是生產日期嗎 1 生產日期 製造日期 食品成為最終產品的日期,也包括包裝或灌...

肉包的油用立白洗潔精可以洗掉嗎?我吃肉包的油不小心滴到睡褲了

可以呀,先放洗潔精在有油的地潤濕然後再下水洗就乾淨啦。您好!來 中的睡褲沾到肉包油漬,源越快清洗越好,油不溶於水,沾到油漬先不用水洗,可採用 乾衣預塗法 處理 1 褲子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

你是做洗潔精的嘛

洗潔精最新配方和生產流程 1 鹼性配方 超級洗潔精母料 超級皂化乳化劑 拉絲粉 香精 防腐劑 鹽 水 2 中性配方 超級洗潔精母料 超級奈米乳化劑 拉絲粉 香精 防腐劑 鹽 水 超級洗潔精母料與常規洗潔精原料相比有六大不同 1 集超級除油去汙 高發泡 高稠 透明為一體,是純活性成份,沒有無效成本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