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女主冷血,武功高強的穿越女強文完結一對一

2021-03-03 21:18:07 字數 3935 閱讀 2213

1樓:匿名使用者

額·~傳送 請查收

如果沒有收到

可以發訊息給我哦。

另 選我吧 選我吧·~~~

2樓:

《梅影天下> 起點正在**的殺手穿越文

前世她是無心無情的殺手,喪失了十二年的記憶,對世界無喜無怨。是命運的盤旋還是人為的必然,來到這個亂世,竟引起新一輪的天下大亂。

他是三百年來孤首等待愛人的絕世佳人,操控天下,運籌帷幄,只為還她乙個清明的天下一統。

三百年的孤風清影,幾度輪迴的記憶深情,他們如何在這一世裡攜手前進。

3樓:曲奇甜點

冷心仙兒

狂帝傲風落心柔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九歲小妖後的姐妹篇 - -

是六歲小蛇後

求女主高冷,能力高強的穿越女強文,跟男主從一開始就認定彼此走到底 完結、一對一 30

5樓:澄江分月

天才召喚師

內容簡介

17號,這是她前世的代稱

前世被當做實驗體的她,殺光了除了父親外所有的人,也包括她自己。

再次睜眼,她卻已經來到了陌生的世界

沒落家族,被人傷害致死的雲家三小姐就是她再一世的身份

護她如命的父親和兄長,成為了她再一次活下去的力量

偌大家業糟人窺視,引來了殺身之禍

既然她成為了雲楓,別人也休想再動雲家一分一毫!

奪雲家財產者,五倍之力還之!

謀雲家性命者,十倍之力還之!

如此還有妄動雲家之人,她定會全力還之,不死不休!

所以,她選擇了毫不猶豫的站起!從此,大陸上少了乙個廢柴,多了乙個絕世天才!

戰士很難晉級嗎?對不起,我擁有秘寶煉體,三天躥兩級哦。

魔法師很厲害嗎?對不起,我不稀罕。她感知五系的元素,五系的魔法師悄然誕生。

召喚師很稀有嗎?對不起,我就是千年一遇的召喚師哦,而且還是五系的,魔獸什麼的不在話下,還有乙隻似乎是萬年等乙隻的幻獸肉球呢~

身懷神秘的奇寶,雲家的老祖親自為她指點修煉之路,身旁跟隨著乙隻似乎是上古幻獸的奇怪肉球,身為萬年難遇的召喚師,順便兼職戰士魔法師鑲嵌師煉器師什麼的,她從來都是很低調——低調的囂張!

雲楓,她不是什麼好人,但是她卻能為了自己的親人掏心掏肺。她所認定的人,即使為天地所不容,為世間所唾棄,她也永遠不離不棄!她不是無堅不摧,但是她從不輕易放棄!

她在挑戰中涅槃,在戰鬥中重生!她,肩挑著雲家的復興大計,闖蕩天涯無所懼怕!她可以將生命度之於外,但是,她卻從不能放下自己的親人與朋友!

所以,她的熱血與堅韌,她的不懈與拼搏,都是她的代名詞!

讓我們見證,這一代梟雄,是如何從起點出發,一步步的攀登,直至金字塔的頂端!從此,君臨天下,傲氣凌人!

求穿越文,女主冷血、強大、睿智,男主也很強的,一對一結局

6樓:

墨蛇狂情,

誰主沉浮(刺緣)

這兩本都非常好看。

我也喜歡這類,有的話介紹我幾本

7樓:夜墨歌

白衣傳,不負如來不負卿,穿越之陌上花,誘君歡,誘奴嬌

8樓:木沐欣欣

**傻後 你可以去看瀟湘冬兒的 我覺得很糾結

9樓:冷色軒調

鳳臨天下:王妃十三歲

求**要求:女主超強,身份多重,冷血腹黑,武功高強,穿越完結**。

10樓:左小煙

雲狂 烈焰戰神

《天縱妖嬈》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九歲小妖後

皇上我要廢了你

鳳臨天下 王妃13歲

鳳霸天下

《翻手男覆手女(v文)》

馭妖 邪瞳 我本人喜歡的

尋 女主很強大,很冷血 完結的穿越文

11樓:叡家╯睿睿

《傲風》女主絕對強大 腹黑冷血 很有計謀 男主相當的帥 (就是沒完結 小小的遺憾一下 )

《雲狂》這個我還沒看完呢 女主也很強大 韜光養晦

《狂帝》女主很重視親情 為了親情可以放棄生命 (這本書的好 我也講不明白 總之 很好啦)

《戰神王妃》 女主強大 遠嫁他鄉 她老公一開始不待見他 後來..你懂得 很完美

《江山夢》 女主性格強大 非常冷血 到達了殘忍的地步 主不過保護自己而已

《九歲小妖後》 女主強大 高傲美麗 有異能 無人能敵

《六歲小蛇後》女主是蛇界公主 同樣強大 無人能敵

《冰山毒娃娃》女主為親報仇 冷血 沉默 拜師等等...最後愛上了自己的師傅 他**也不大 師傅很帥的

《王妃13歲》女主是個非常強大的島嶼的聖女 (大概吧) 內容還蠻複雜的.....

《皇上我要廢了你》 個人覺得不應該叫這個名字 這本書很好看 女主後來很強大 男主更強大

《女人你別太囂張》她高傲 美麗 慵懶 女主和男主之間的相識非常搞笑

《袖珍小狂後》 這個我還沒看呢 只知道女主很強大.....

《撲倒再想》這個女主角對強大 女主男的故事.....

《狂電明星老公》 裝可愛一流 氣勢一流 無人能敵

《偽正太的家鬥史》男主女主從小就認識 小男主 很早就沒女主套牢了

《鬼醫王妃》 女主該強則強 該弱則弱 該媚則媚 該純則純 該狠則狠不狠則以 一狠驚人

《妖女對上邪男》女主自毀容顏 被世人嘲笑 後面被男主醫好 一貌驚人 女主屬於內心強大 關鍵男主很強大

《烈火如歌》本文呈現一種悲涼的情愫 (自我認為)有點悲情

《冷宮太子妃》本文剛開始的時候 有點虐 被男主墮胎... 後來慢慢好了 女主內心非常堅強

《鬼面夫君》 短文 女主強大無惡不作 把別人扔進糞坑 把某惡女頭髮剃光

《囂張閒王》 女主強大囂張 天上地下我最大

《十世轉生》玄幻類的 女主是創世女神

能想起類的就這些 可以保證以上我都看過 沒看的有寫 以上文只有一條 女主強大冷血腹黑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我就整死你 要的話 回個信

12樓:匿名使用者

醉玲瓏,穿越,女主很強大,不過貌似不太冷血

13樓:雪茉傷城

找《穿越女主推薦文》吧,那裡面很多

求穿越**男主專一腹黑女主強大冷血,一對一,長篇完結。親們**等,急急急!!

14樓:du知道君

娘子,為夫好,寂,寞 要侍寢 爹地請你溫柔一點 執子之手,將子拖走 妖孽夫與桃花妻 一胎五口 惡魔之寵 帝王妻 九歲小妖後 皇上兇猛 妖孽帝王慵懶後 妖鳳邪龍 只愛妖孽父皇 愛妾好難纏 一生寵溺 謀取皇叔 獨寵妖妃 王爺別爬牆 一代天驕之罪愛卿卿 與皇上同居 夫君個個硬上弓 非一般傾城:朝顏皇后 跨過千年來愛你 愛妃 從了朕吧 女人 朕要洞房 鳳嘯九天 殿前歡:只和皇帝玩親親 馭獸女王 越古遺情 姐姐不要勾引我 銀一兩 總裁你好壞 惡弟的放縱 老婆大人我錯了:

痴愛情狂(有一點虐,結局是好的) 天降蛇蛋:家有妖蛇寶寶 獸(人獸戀,會變身的虎) 七夜寵姬 跋扈驕顏 妖湄 夠嗎?

求女強文,女主冷血,前世是**殺手的或武功高強的穿越文,不要虐文,多推薦!!

15樓:黃天焙

王妃13歲,扶搖皇后,傲風,雲狂,皇上我要廢了你

16樓:夣恠哪裡

皇上別得瑟:休書一張,請笑納

冷血女主穿越一對一女強 男強 男女專情完結文

17樓:陌惟語

笑傾三國(好好看) 第一皇妃 替身啞妻 妃常妖嬈(好好看)

18樓:南宮流影

王妃13歲 邪帝冷妻

19樓:桃小妖

傲風,個人比較喜歡。

完結穿越文女主特別強的,尋 女主很強大,很冷血 完結的穿越文

醉玲瓏此心無垠 且試天下 若愛只是擦肩而過 跨過千年來愛你 像雲狂 鳳雲天下 九歲小妖後 六歲小蛇後 天縱妖嬈 翻手男覆手女等都不錯的 尋 女主很強大,很冷血 完結的穿越文 醉玲瓏,穿越,女主很強大,不過貌似不太冷血 找 穿越女主推薦文 吧,那裡面很多 女主很強的穿越 好看的穿越 推薦 蔓蔓 傲風 ...

求女主穿越的種田文,求女主穿越的種田文

穿越之路路笙歌 木子禮 農門小財妃,世子太能撩 喵家小白 安得漁心 迎客燈 天上掉下個媳婦 安安 寡婦的公升級打怪日常 喵咪吃糖 推薦五本,挑自己感覺好的看看唄。求一部穿越種田文 穿越之路路笙歌 農門小財妃,世子太能撩 安得漁心 穿越種田的我就找到3本,不知道對不,因為你說的我也有印象,只能幫到這了...

求現代重生女強文,求現代重生女強文,女主一定要強,狂

天價少奶奶 暮婉凝還不錯 另外。古言你可以看看 天才狂妃 王爺妻,不可欺 邪鳳逆天 天才寶貝腹黑娘親 如果你沒看過 重生之校園商女人前,重生校園之商女,女主黑白通吃,男主紅三代 月沉吟 綰青絲 瀟然夢 暴君,我來自軍情九處 很好看,雖然名字不好聽,可是真的很好看,裡面還有乙個溫潤如玉的秦之炎,十一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