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藍月亮的洗衣液好挺好用的?真的嗎

2021-03-03 21:16:42 字數 5153 閱讀 3767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我公司是中國洗衣液市場領導品牌,洗衣液連續五年全國銷量領先。

您可先了解我司洗衣液的特點:

1)深層潔淨,有效去汙:含高效潔淨因子和去汙增效因子,抗汙漬再次附著在衣物上,避免二次汙染;

2)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一般清洗1件衣服使用3-4g即可,以普通三口之家每天平均清洗10件衣服為例,藍月亮3kg洗衣液可以使用三個月左右;

3)低粘速溶,低泡易漂:快速溶解,100%溶解(硬軟水、低溫皆可完全溶解);獨特泡沫控制技術,正常用量下,漂洗1-2次即可,洗後無殘留,省水省電省時間;

4)中性溫和,安全環保:保護衣物顏色和纖維,延長衣服壽命,可減少購買衣服的次數;不傷手,保護雙手;

5)去除異味,自然芬芳。

2樓:愛上山

個人認為還可以,味道也不錯,聞起來很舒服。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我一直在用這個,還不錯的,很好用的。

藍月亮洗衣液好用嗎?

4樓:杞西淡鵬

藍月亮的大到洗衣液,小到洗手液都在用,比如那個機洗至尊,個頭小能量大,按一幫浦出液8g就可以洗8件衣服

5樓:柴奕琛曾風

恩。這個品牌還不錯,做洗衣液還是比較早的。比較容易過水,洗2遍就夠了。去汙能力也還可以,能洗辣椒油、機油、碘酒、水果漬、燒烤漬價效比也可以,1l的可以洗1個多月味道也很多種

6樓:斐其英翦己

我應該是從去年7月份開始用的,先是用的紅色瓶子,也用了後面出了個藍色深層潔淨的,到現在都還一直在用。感覺還蠻好的,紅色那個洗完要更柔軟一些,藍色那個更好漂洗,而且去汙力也更強,好像香味也有很多種~~就看樓主主要想用哪方面的功能了

藍月亮洗衣液好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液第一品牌當然藍月亮,嬰兒洗衣液首選小嬰奇

8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藍月亮洗衣液,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低粘速溶,低泡易漂;中性溫和配方,護衣護色,護手護膚;不含磷、鋁,安全環保。

現主要有五款洗衣液,專業產品,專門用途:

深層潔淨洗衣液:適用於所有顏色衣物,深層潔淨,高效洗滌;

亮白增豔洗衣液:對白色、白底花紋、粉色衣服可達到亮白增豔的效果;

手洗專用洗衣液:幫浦頭設計,取液方便,計量精準;

全效洗衣液:潔淨、柔順、除菌、全效合一;

寶寶洗衣液:專為0-6歲寶寶設計,有效去除奶漬、尿漬等汙漬。

9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用的 你可以試試

藍月亮洗衣液好用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一次感覺還不錯bai。du

洗起來感覺比洗衣粉zhi好多了,以前洗dao完了手感覺好幹,現內在不錯。

並且洗容的也比較乾淨。

以下,引用:

中國洗衣液市場尚處於起步階段,不少消費者誤認為洗衣液的去汙力不足;過去消費者對洗衣「健康和保護」關注度相對較低。但據最新資料顯示:高達八成消費者高度關注「洗衣健康」,傳統洗衣劑鹼性傷手,已不能滿足消費者的新需求。

藍月亮負責人介紹,在10年前藍月亮就涉足洗衣液領域,全力研發既能夠克服傳統洗衣劑的傷手、難以溶解等缺點,又能大幅度提公升去汙力的新型洗衣液。

08年底,藍月亮高調推出的「深層潔淨護理洗衣液」,是國內目前去汙力最強的洗衣液產品,其去汙力比國家標準洗衣粉高20%;其漂洗效能尤其突出,比傳統洗滌劑節省30%的洗衣用水。

同時,「ph值中性,溫和不傷手」也成了這款洗衣液的一大賣點,充分滿足了消費者對洗衣健康的需求,讓藍月亮洗衣液上市當月即成為洗衣液市場的新霸主

1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您可先了bai解藍du月亮洗衣液,我司是中

zhi國洗衣液市場領導品牌dao,藍月亮洗版衣液連續四年權市場份額第一。

1)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含高效潔淨因子和去汙增效因子,抗汙漬再次附著在衣物上,避免二次汙染,去汙力比國標洗衣粉好24%,比普通洗衣液好46%;一般清洗1件衣服使用3-4g即可,以普通三口之家每天平均清洗10件衣服為例,藍月亮3kg洗衣液可以使用三個月左右。

2)低粘速溶,低泡易漂:快速溶解,100%溶解(硬軟水、低溫皆可完全溶解);正常用量下,漂洗1-2次即可,省水省電省時間。

3)中性配方,溫和安全:保護衣物顏色和纖維,延長衣服壽命,可減少購買衣服的次數;不傷手,保護雙手;適用範圍較廣,適用於棉、麻、絲、毛(羊絨、羽絨等)、合成纖維、混紡等各質地衣服,也適用於嬰幼兒衣物、內衣褲等貼身衣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用的,洗得挺乾淨的

立白和藍月亮的那個洗衣液好用啊?

13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立白

會用實際行動來告訴您,選擇它沒錯的啦。立白洗衣液潔淨護色,不傷衣,防止衣物變黃、變舊、變硬。它還是全國銷量領先品牌,是中國馳名商標和中國名牌。立白洗衣液的特點有:

1:立白洗衣液是衣物洗滌專家,內含多種活性潔淨成分,去汙力更強,更潔淨;

2:它採用國際香精、更清香,留香更持久;

3:它是中性配方,不傷手,無殘留,低泡易漂,很容易過水。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14樓:樓主掉錢了

我覺得藍月亮更好一點,因為我兩種用過對比了一下覺得藍月亮去漬更好

立白洗衣液好用嗎?和藍月亮呢?

15樓:堅定步移

先前網上買的bai,感覺比藍月亮洗

du得乾淨,倒一點zhi

就有很多泡泡,dao感覺這樣能洗得乾淨專點吧!其實這不屬算最主要的,主要是立白洗衣液是洗護合一的,能保護衣服,減少受損度,好多衣服因為洗過後變形啊,掉色嚴重啊,特討厭,立白洗衣液在這方面做的還算比較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用立白的,比較好漂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立白產品

值得您的信賴du!立白zhi洗衣液全國銷量領先dao,是中國馳名專

商標和中國名牌。立白屬洗衣液是衣物洗滌專家,內含多種活性潔淨成分,去汙力更強,更潔淨;它採用國際香精、更清香,留香更持久;它是中性配方,不傷手,無殘留,低泡易漂,很容易過水。

18樓:想妳的好

我就用過一次藍月亮感覺洗得不大乾淨,味道還很嗆鼻,而且也不便宜,立白洗衣液不錯的,不傷衣服的同時也洗得很乾淨!

19樓:手機使用者

立白超潔柔順洗衣液洗的很乾淨,味道很好聞,一直在用呢,藍月亮去年還爆致癌呢,我是從來不用的。

20樓:影孜

我一直都在用藍月亮的,個人感覺還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用啊,裡面新增的活性成分是不傷害**的,個人感覺很好

藍月亮洗衣液和汰漬洗衣液那個好用?

22樓:汰漬

您好,我們建議您可以先了解一下汰漬的洗衣液喔。汰漬有三個系列的洗衣液,而且各款產品的功效和香型都會有所不同,汰漬整個家族的洗衣液能輕鬆應對日常的洗滌需求,有很好的潔淨潔白,且配方溫和不傷手,即使機洗手洗也一樣出眾。

汰漬目前有以下三個系列的洗衣液:

- 薰香系列的汰漬全效潔淨薰香洗衣液,其獨有的長效芬芳技術,潔淨同時又能保持衣物持久清香;

- 汰漬全效360洗衣液,具有優秀的日常潔淨能力,讓衣物360度潔淨,洗後讓衣物散發淡淡潔雅百合清香;

- 汰漬全效潔淨(舒膚佳)洗衣液,增加25%的潔淨因子,能淡化汙漬顏色,加快汙漬脫落,洗後衣物不發黃,過水後更透亮,且又護衣護色,使衣物保持柔軟。

以上各款產品,親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來選擇哦~

2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優質的洗衣液一般有以下三大共性,您可以了解之後按照需求進行選購。

一、高濃度,用量省

濃度,指洗衣液中的去汙總活性物的含量;新釋出的行業標準規定,洗衣液總活性物含量不得低於15%,而藍月亮的至尊洗衣液更是高達45%達到了「濃縮+」的標準;一般來說,高濃度的洗衣液,用量更為節省,洗滌效果更好。

二、高粘不等於高濃度,低粘速溶

洗衣液粘稠不等於濃度高:粘度是指在規定的環境下,洗滌劑的粘稠度和流動狀態,粘稠度和濃度是是無關的,並不是粘度高濃度就高,洗衣液液體的粘度會隨著氣溫有波動,同一款洗衣液夏天看起來比較稀,冬天則比較稠。

將洗衣液的粘稠度調低到合適的範圍,可改善洗衣液的流動性,方便傾倒、預塗與溶解。

三、高泡不等於高效能,低泡易漂

去汙力與洗衣液含有的去汙活性物有關,泡沫多不會增加去汙力。特別是對於滾筒洗衣機,如果使用高泡的洗衣液,可能會導致泡沫溢位、漂洗不乾淨,甚至是自動停止洗滌的現象。國際上流行低泡洗衣液,可減少漂洗次數,節水節電。

24樓:第七個天蠍夜

藍月亮,國貨當自強(說實話我覺得兩者都差不多,那當然選國貨啦)

25樓:認真征服自己

當然是藍月亮,不傷手,香味更宜人,對羊毛衫傷害少,只是價錢更貴

26樓:丙紅葉淡冰

汰漬洗衣液洗衣服特別乾淨。藍月亮的泡沫豐富。我感覺還是汰漬的好一些,去汙力強。

27樓:大娜蘭性叡

這幾種我都用過,個人覺得最好的洗衣液還是陽光露,價效比更高一些,但藍月亮名氣更大一些。

28樓:橋若菱曾喬

藍月亮公司黑啊,其實大家的去汙力都是差不多的,藍月亮公司自己的內部人員也買其他公司的洗衣液研究過,除了芭菲比藍月亮好以外,其他的相差不大,藍月亮賺的就是消費者的錢,因為它靠著自己是國內第一家生產洗衣液的公司來賺大家的錢,品牌出來先自然而然會佔據別人心中的一些地位,希望廣大消費者不要被它的假象所迷惑。在外國,藍月亮根本排不上號,汰漬畢竟是寶潔這種大公司旗下的產品,根本不輸藍月亮,當然,你說要支援中國企業,藍月亮也不是什麼好鳥,老闆不知是湖南還是湖北的,卻打著香港公司的旗號,就像人家威露士打打著德國的旗號一樣,五十步笑百步!

29樓:寸憶巫馬牧

藍月亮,我都用了1年多了。不過汰漬我也用,一般藍月亮是洗平常的衣服。汰漬是洗那些沾到油脂的衣服或者很髒的衣服!

藍月亮洗衣液的顏色是什麼顏色,藍月亮洗衣液的顏色是黃色的對嗎

藍月亮洗衣液的顏色一般都是藍色,具體如下 藍月亮洗衣液的潔淨洗衣液和亮白增豔洗衣液的外觀是淺藍色透明有一定粘度液體,而超效淨白洗衣液的外觀是藍色透明有一定粘度液體的。如下圖 藍月亮洗衣液中新增少量靛藍色素,所以顯示藍色,但不會對白色衣物造成傷害,而且白色衣物經洗滌晾曬後,會顯得更白,因為涉及的是光反...

藍月亮洗衣液如何存放,藍月亮洗衣液的使用方法是什麼?

蓋上蓋子想怎麼放就怎麼放,袋裝就扎住開口。沒有特殊要求。不會有人把洗衣液放冰箱裡吧。用後記得把蓋子bai蓋上,避du免撒潑,雜zhi物進入和逸散洗衣液中 dao的香 回味。存放在蔭涼的地方,答如果買的是袋裝,用後記得用乙個小夾子夾住,如果有空瓶把它倒進空瓶裡,用起來更方便,藍月亮洗衣液保質期是3年。...

藍月亮洗衣液對人體的害處,藍月亮洗衣液的壞處是什麼!!!

洗衣液的工作原理與傳統的洗衣粉,肥皂類同,有效成分都是表面活性劑。區別在於 傳統的洗衣粉,肥皂採用的是陰離子型表面活性劑,是以烷基磺酸鈉和硬脂酸鈉為主,鹼性較強 洗衣粉ph一般大於12 進而在使用時對 的刺激和傷害較大。而洗衣液多採用非離子型表面活性劑,ph接近中性,對 溫和,並且排入自然界後,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