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成語填空什麼地唱什麼地說什麼地喊

2021-03-03 21:16:42 字數 2797 閱讀 8081

1樓:扶桑樹

心花怒放地唱著

目不轉睛地盯著

聲嘶力竭地叫著

有條不紊地傳來

漫不經心地回答

根據「氣沖沖地說」如何補充「什麼地喊、什麼地飛」?

2樓:包子呀

「氣呼呼」地喊,「撲稜稜」地飛。

1、氣呼呼:怒氣沖沖地,生氣地。

造句:我氣呼呼地跳起來大聲喊:「這小子就好逞能!」。

2、撲稜稜: 撲稜:形容禽鳥張翅拍打的聲音。「撲稜稜」是擬聲詞的重疊方式之一,是鳥兒拍打翅膀的擬聲詞。

造句:他帶著一手的血泡和身心的疲憊就像是個打敗仗的將軍灰頭土臉地回去了,腳步踢踢踏踏,草叢中撲稜稜飛起來的花雀兒更引不起他的興趣了。

3、abb詞語是指第

二、三字一樣的詞語。通常分為三類:形容詞、量詞和動詞。

詞語舉例:

綠油油,黑黝黝,皺巴巴,亮錚錚,香噴噴,亂哄哄,黑漆漆,輕飄飄,骨碌碌,紅豔豔,

黃澄澄,毛茸茸,霧朦朦,喜盈盈,黃燦燦,孤零零,毛絨絨,胖乎乎,黃澄澄,紅彤彤,

金燦燦,黑乎乎,圓溜溜,黑洞洞,藍幽幽,藍悠悠,響噹噹,赤裸裸,髒兮兮,陰森森。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什麼的,我氣呼呼地叫著

什麼的大喊什麼地吃著什麼的說著什麼的唱著嚇得什麼聽得什麼累得什麼顛得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在**,聽到你的名字,都會安心起來。

開學第一次見你,你還不是新生代表。我覺得你的脖子很好看,別人叫你你轉過頭,竟然臉也好看。

你追我時,還有好些也在追我。你是裡面在我面前表現得最傻的,我卻不知為何選擇了你。

我第一次哭著說想家,你說你會讓我在你這裡找到家的感覺。希望你終能成為金字塔尖上的勇士,把你的公主娶回家。

我們在一起後我才知道你是本地人,二環外就有乙個可以容我的家。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邏輯思維上的不同而已,所以還是不要考慮想的太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瘋狂的大喊著,嗯,努力的吃著。然後開心的說著認真的唱著下的。

7樓:熱心網友

不什麼的,他還要吃的什麼的,說的什麼怎麼怎麼下的了,你說這個是什麼意思?沒看明白。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天好好好我是什麼也看了吧別的時候拿到在說乙個口換車子老奶奶又說話呀可以進手沒事他在哪乙份,

填合適的詞什麼的說什麼地問什麼地叫

9樓:為君湯湯

供參考:

悄悄地說

禮貌地問

大聲地叫

10樓:匿名使用者

禮貌的說 奇怪的問 高興的叫

11樓:匿名使用者

寫出搭配適合的詞語什麼個的跟著什麼地叫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切地問,親切的叫。

用課文中的詞語替換下面的說法。歡中人地大聲喊。()()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首先問了,課文中的詞能否告知

一、二截個圖什麼的?

以下答案參考:呼喊、雀躍、咆哮、吶喊等等

錦上添花括號什麼地說什麼地喊什麼地撲什麼地唱什麼地狼什麼的羊什麼的故事

14樓:心園欣欣

痛快地說 大聲地喊 惡狠狠地撲 恣意地唱 兇惡的狼 溫順的羊 感人的故事

用成語填空,什麼地唱,什麼地說,什麼地喊,什麼地笑,什麼地聽

15樓:一弦一柱

無所顧忌bai地唱,昂首挺胸地說,聲嘶

du力竭zhi地喊,忘乎所以地笑,dao全神貫注

地聽一、無所版顧忌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例詞:無所顧忌地唱,昂首挺胸地說,聲嘶力竭地喊,忘乎所以地笑,全神貫注地聽。你可以參考下,希望對你有用!如果對你有用,請給予「好評」作為對我的鼓勵,謝謝!

17樓:一簾幽夢

心花怒放地唱著

目不轉睛地盯著

聲嘶力竭地叫著

有條不紊地傳來

漫不經心地回答

18樓:舜湛養琳怡

1.輕鬆自如

2.價值不菲

3.經久不衰

4.興致勃勃

19樓:520雨馨寶貝兒

撕心裂肺的唱,大呼小叫的說

他一一地說,老王你吃炸藥了?喊什麼?(用上乙個描寫神態的成語)

20樓:劍王牙

氣急敗壞qì jí bài huài

[釋義] 上氣不接下氣;狼狽不堪;慌張失措的樣子。形容羞怒、狼狽的樣子。

[語出] 明·施耐庵《水滸》:「只見數個小嘍羅;氣急敗壞;走到小寨裡叫道:『苦也!苦也!』」

[正音] 急;不能讀作「jī」。

[辨形] 壞;不能寫作「懷」。

[近義] 惱羞成怒 暴跳如雷

[反義] 平心靜氣 心平氣和

[用法] 用作貶義。一般作謂語、定語、狀語。

[結構] 補充式。

21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他氣急敗壞地說,老王你吃炸藥了?喊什麼?

用成語填空什麼地問,成語填空什麼地問?

不聞不問 聞 聽。不聽也不問。形容對事情不關心,不過問撫躬自問 反躬自問,指自我反省 不恥下問 樂於向學問或地位比自己低的人學習,而不覺得不好意思。不相聞問 聞問 通資訊,通音訊。指沒有聯絡或斷絕往來。答非所問 回答的不是所問的內容。反躬自問 躬 自身 問 檢查。回過頭來檢查自己的言行得失。撫心自問...

詞語填空什麼地種子提土旁的地,成語填空什麼的地提

填空示例如下 飽滿的種子 發芽的種子 優良的種子 注 種子是名詞,前面不能加 地 雖然我很聰明,但這麼說真的難到我了 什麼什麼地填空詞語 填空示例如下 安穩地坐 靜靜地坐 放心地坐 舒服地坐 一敗塗地 y b i t d 生詞本基本釋義 形容失敗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貶義出 處 史記 高祖本紀 劉季曰...

輕輕地用什麼填空,什麼輕輕地例子什麼填空輕輕地

輕輕地吹過來 輕輕地走過去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輕輕的撫摸。輕輕的離開。什麼輕輕地例子什麼填空輕輕地 輕輕地 填什麼詞語 詞語 輕輕地敲 門 敲 打 敲 擊 搖 動 走 開 開 門 搬 動 抬 起 挪 動 您好!輕輕地推開 輕輕地招手 輕輕地穿衣 輕輕地穿鞋 輕輕地走路 輕輕地說話 起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