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裝修地板家具都是紅木的,要配什麼顏色的窗簾最好

2021-03-03 21:12:27 字數 588 閱讀 9784

1樓:射手中國夢

中式風格家居以古樸、雅興著稱,講究精雕細琢。中式風格家居色調多為朱紅、紫檀、淺公尺、咖啡色,窗簾色彩也應融於家居整體;面料宜選用具有濃郁中國風的絲、綢、鍛,而寫意點染的國畫、蒼勁有力的書法等極具中國傳統文化藝術的元素都可將中式風格表現得淋漓盡致。

中國古典中式裝修的室內設計中,融合著莊重和優雅的雙重品質。從室內空間結構來說,中式風格以木構架形式為主,顯示主人的成熟穩重。中國居室非常講究空間的層次感,為了在單元式住宅中展現中式家居的層次之美,可以在需要隔絕視線的地方使用中式的屏風或窗櫺。

值得一提的是,中式風格與中國人內在的宗教情節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常在一些細節的地方勾勒儒教抑或禪宗的意境。

中式家具裡,以造型簡練、線條流暢的紅色、黑色、深栗色的家具最受歡迎,與帶有內斂氣質的柚木系、紅木系地板相結合,能體現出極高的文化意境和內涵,更可以為居室增添富貴之相。

在淺色系中,花梨木家具的色彩自然呈現華貴氣質,很容易與室內色彩相搭配。一種典型的高雅裝飾風格便是以乳白色牆面配黃色地板,深色花梨木沙發,茶几上可放置一盆紅色的鮮花盆景,牆邊放乙個跟沙發配套的花梨木裝飾櫥。其自然散發的淡雅光澤令人賞心悅目,如能適當地用吊燈和射燈來突出,更會彰顯尊榮。

紅木地板配什麼家具圖,紅木傢俱配什麼顏色地板

紅木地板做地板的很多,家具也比較好搭配,提供幾個供參考 紅木傢俱配什麼顏色地板 紅木傢俱大多數都是深紅色的,那紅木傢俱配什麼顏色的地板,原則上地板的顏色要比家具的顏色深,所以顏色的選擇是要比家具的顏色略深一點或者略淺點都可以。注意色差不能太大,過大不好看,也不能用一樣的顏色,地板家具煥然一體,極易造...

紅木傢俱適合什麼裝修風格,紅木的家具配什麼裝修風格

紅木傢俱本身就是個藝術品般的存在,用極富典雅的紅木傢俱,搭配中式家居風格也成為不少人的裝修喜好。尤其是中國韻風格的空間上適當地擺上幾件中式家具,反而會使空間更有特色,所以只要是線條簡單的空間,都很適合利用紅木傢俱進行點綴。紅木的家具配什麼裝修風格 紅木傢俱適合中式裝修風格,中式裝修的牆 地面和普通裝...

中式風格要用什麼顏色的地板,中式風格裝修要用什麼顏色的地板?

灰色,灰色耐看 持久,特別是歐美風 工業風,略帶滄桑質感的灰色木地板非常適合新中式風格。金色,是非常具有質感近似啞光的金色。這樣的地板在今年非常時髦,特別適用於日式與新中式的裝修風格。深木色,帶有深邃紋理的深色木紋地板一直是木地板顏色的主流。中式風格家居主要有三大元素 一是講究空間的層次感,中規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