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劍三耽美文,求經典劍三耽美文詳細推薦

2021-03-03 21:06:50 字數 3923 閱讀 7781

1樓:匿名使用者

sisimo的作品:

毒行大陸(全息網遊,毒哥,主受,重生)

丐世英雄(星際,丐哥,主受,穿越)

重回末世之天羅驚羽(末世,炮哥,主受,重生)七秀(西幻,秀爺,主受,穿越)

純陽(穿書修仙,羊咩,主受)

劍三耽美文

2樓:冢智谷遷

都是我最近看的文,打包了,裡面三四篇左右的戒菸真人的,拜託你自己刪一下咯?雲盤

求經典劍三耽美文詳細推薦

3樓:南宮亦心李

捨身by三千世

[綜武俠]劍三穿越局奇聞錄

[綜]藏劍

花哥,快到碗裡來 這個都是看過的,也算是比較經典的了,沒看過的話,可以去看看哦,望採納!

4樓:鮮衣怒馬劍沖霄

大俠您好:

建議直接去首發**看了~涉及作者版權的說~晉江的同人**比較多哦~或者看下

http://****jx3cg.***/154.html裡面有沒有你想要的呢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求劍三bl文

5樓:羽漠瀾

《秀色》《純陽》《重回末世之天羅驚羽》〖少林〗明微 〖萬花蘿莉〗染江山(都市異能) 〖萬花〗 [hp]萬花蘇茗 by sisimo 《明尊焚影》 [倚天]藏劍無忌(日更中)[陸小鳳]面癱追七記 [楚留香]毒蠱香生 戒菸真人 《藏劍》by 三千世《花哥,快到坑里來》 by 暮千鏡《[大唐雙龍傳]東都之狼》 by 緣流夜《秀爺的星際之旅》 by 悠悠仙《日月明尊》未看過的《[劍三]遠交近攻》 by 庭狩 《[劍三笑傲]我要當攻》 by rt 《[劍三陸小鳳同人]惡人》 by rt《劍三不見三》 by 易水非藍 《[劍三]劍鬼》 by 蘇mays 《[劍網三]一日為師終生為夫》 by 蘇mays 《魔教之主[綜武俠]》 by 辰辰小天 以下是日更、周更中的《[綜+劍三]**在上》 by 天淡《劍三萬花問道路》 by 且行歌《獸世之軍爺變皇夫》 by 醉花臥雪《明穿之朱祐樘[劍三系統穿+雨化田]》 原名 《明穿之朱祐樘[劍三系統穿 雨化田]》 by 莫子喬《當秀爺穿**魚》 by 君月塵 《[劍三+都市修真]素手行針》 by 淺洛洳雪《[劍三+覆雨]無妄》 原名 《[劍三 覆雨]無妄》 by 城裡老鼠 《[劍三+陸小鳳]槍魂劍魄》 原名 《[劍三 陸小鳳]槍魂劍魄》 by 不見當時繁花 《貧道掐指一算[劍三+綜]》 by 辰辰小天 《喵哥調|教指南》 by 迦納莫爾 《快穿之軍爺,**吧!》 by 一襲白衣 《藏劍軍火商[abo]》 by 雲過是非 《[劍三神雕]一炮而過》 by 璨若晨曦 《仙王蠱鼎abo》 by 淵石月更文《[綜武俠]槍走若奔雷》 by 斬雨無痕. 《醫道萬花》 by 悠悠仙 《[綜劍三]我要回家》 by rt 《[陸小鳳+劍三]正陽》 原名 《[陸小鳳 劍三]正陽》 by 阿蒼 以上都是bl的只有一篇bg完結文《東方,你的花滿樓[陸小鳳+新笑]》

求劍三耽美文

6樓:撒一片陽光淺笑

如果滿意 請及時採納答案

若有問題,請追問

——來自知道團

求劍三耽美**主受

7樓:一棍乘月

重回末世之天羅驚羽(末世文)

8樓:雷豐奎黃法歐泥

皇諾言乃w歐持續增長智

9樓:救命啊

sisimo的純陽 七秀 丐世英雄等等 關於劍三的寫了不少

求帶劍三系統穿越的耽美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秀爺修真中,唐家堡,秀爺與金毛狗,劍三穿越局奇聞錄,毒蠱生香,進擊的少谷主/如果一切可以重來,這絕不是我家boss!,【綜】藏劍by三千世,藏劍軍火商【abo】,【陸小鳳+劍三】正陽,【綜主劍三】秦古唐風,《重生之家養唐門》,【倚天】藏劍無忌,面癱追七記,重回末世之天羅驚羽,【劍三+天龍】唐門正太,帶著劍三系統刷四爺後宮,《獸世之軍爺變皇夫》,【綜】鬼畜攻略, [劍三+斗羅]呆咩斗羅生存手冊,【劍三笑傲】我要當攻,[劍三]穿越之吾心唯道,東方不敗之小僧無禮,《捨身》,【綜】五毒,《劍三+斗羅你們這些魚唇的中原人》,《【劍三】末世惡人遊》,[劍網三+末世]笛音,明穿之朱佑樘【劍三系統穿+雨化田】,《花哥,快到坑里來》,秀爺的星際之旅,反派大哥的七秀弟弟,魔教之主【綜武俠】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那麼幾本……而且有些文筆不好看不下去

你可以看看sisimo的書,她有很多基三的同人,但我不確定她的文筆會不會和你胃口。

【毒行大陸】【丐世英雄】【重回末世之天羅驚羽】【七秀】【純陽】什麼的……

還有像【吃我一發暴雨梨花針】【純陽魔尊修真中】【花哥,求碧水】【修仙之一世萬花】【藏劍軍火商】【毒哥,來口鍋】【蒼雲穿書攻略】【祖龍,龍井茶來一發?】【秀爺霸氣側漏】

ps.我就記得這麼多而且有些還不記得內容什麼文筆怎樣qaq

12樓:憑希榮梁羅

【劍三】穿越之蟲亂(毒哥受,這個毒哥特別招人喜歡,是1v1)【劍三】五毒(非常經典的文)

吃我一發暴雨梨花針(花唐,毒唐)

【劍三】浮光掠影(藏唐,這個也是我的心頭愛,寫的很好,劇情很緊湊,副cp策羊)

驚羽(雖然是短篇但真是不能不看的經典,策唐)我看著好的就想起了這些,希望你喜歡-v-

13樓:牢廷謙籍念

《重回末世之天羅驚羽》

可以看看sisimo的劍三文,其他的我不記得了,這篇強推

14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花哥,快到坑里來》,秀爺的星際之旅,反派大哥的七秀弟弟,魔教之主【綜武俠】,個人看的是秀爺的星際之旅,覺得還不錯哦~感謝支援~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15樓:三叔家二妹子

秀爺修真中 毒蠱香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耽美

17樓:仙子最可愛

萬花蘇銘(萬花攻*小天狼星受)

18樓:key芯妤

重回末世之天羅驚羽 作者:sisimo

末世降臨, 喪屍橫行。

擁有遊戲系統就是逆天?no!

沈遲的慘痛教訓告訴他,帶著遊戲系統 穿越末世,付出信任高調行事的代價是被研究所抓住切片……

重生到末世來臨的那一天,沈遲決定這輩子只與乙個人相依為命,哪怕他是所有人口中的魔鬼。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主角穿越後重生 爽文

19樓:瑾墨染笙

《**從良系統》

羅星洲是乙個**,玩劍三的時候用女號欺騙別人的感情,從而獲取金錢和裝備。

然後,他被乙個『**從良系統』拉入了修仙世界。

系統:以毒攻毒,以惡制惡!要改造感情**,就要感情**親身上陣才行!羅星洲,一切都看你的了!

羅星洲:勞資想回家。

系統:少廢話,幹活去,你這個**!

羅星洲:……

為了解脫,羅星洲開始了他漫長又蛋疼的攻略之旅。

後來羅星洲發現,他要攻略的不是**,就是神經病,而且還乙個賽乙個的有病!

系統:一共7個男人,拿下3.5個你就可以回家了!

羅星洲:呵呵

這是乙個豬腳攜帶劍三長歌技能,去改造欺騙別人感情的無情人,同時自己也體會到什麼才是真心的故事!

備註:主受,1vs1

cp巫墨

20樓:匿名使用者

望洞庭湖贈張丞相(孟浩然)

帶著劍三系統穿越的耽美文,求帶劍三系統穿越的耽美文

天子之劍 綜武俠魔教之主 貧道掐指一算 藏劍軍火商 末世唐毒 帶著劍三系統刷四爺後宮 都市修仙素手行針 名動四方綜武俠 神獸幼兒園 蒼雲 倫河玫瑰 快穿之開宗立派 忠犬遍地走綜劍 三 綜劍三道祖請留步 快穿事不關己硬被掛起 綜唐家堡 綜藏劍 綜劍三已a 快穿男神指南 我在未來是學霸 劍三穿越局奇聞錄...

帶劍三系統穿越的耽美文,劍三系統穿越的耽美文

人魚影帝 藏劍 劍三黑長直系統 藏劍軍火商 秀爺快穿之旅 我在未來是學霸 長歌 秀色 七秀 毒行大陸 五毒 藏劍軍火商 藏劍 劍三系統穿越的耽美文 sisimo寫的都不錯 毒行大陸 暴殷 都好看 文筆很好的 末世 笛音 藏劍快穿之毒哥,拯救世界!明尊焚影 貓的報恩 日月神喵 槍魂劍魄 陸小鳳之抱著花...

求基三耽美文包。如果有藏劍相關最好

不上道,這是天策x純陽的,你要不?求綜穿基三文,bl主受,最好是藏劍,類似綜藏劍 綜五毒,的那種,如果沒有的話,主角藏劍的全息網遊也 同好啊qwq,全息網遊之私人gm,唐藏 同求啊 哪位大神幫個忙!qaq 綜 藏劍 作者三千世 綜 五毒 作者也是三千世 求劍網三的耽美文 主受 受是藏劍的或者萬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