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機通知欄上顯示的手掌圖示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06:50 字數 1866 閱讀 7265

1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上出現手掌圖示的含義是手機開啟了手勢感應功能。

2樓:小小孩

1、你所指的圖示叫做:隔空手機圖示。

隔空滑動桌面:手機在系統桌面時,通過揮動手掌控制滑動桌面;

隔空**瀏覽:單張**瀏覽時可通過揮動手掌切換;

3樓:汪代楚和順

檢視是否是手套模式,設定→高階設定→輔助功能→手套模式→關閉即可

金立手機上方有乙個小手的圖示代表什麼

4樓:o殘缺的美夢

是你開啟手套模式或者動作手勢了吧 你去設定看看

5樓:拓跋秀榮鞏寅

你好!能開啟了動作手勢

如有疑問,請追問。

金立手機通知欄上顯示的手掌圖示是什麼意思 5

6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上出現手掌圖示的含義是手機開啟了手勢感應功能。

7樓:夏天

是不是手套模式啊?手機設定—高階設定—輔助功能—手套模式關閉試一下!

8樓:小小孩

1、你所指的圖示叫做:隔空手機圖示。

隔空滑動桌面:手機在系統桌面時,通過揮動手掌控制滑動桌面;

隔空**瀏覽:單張**瀏覽時可通過揮動手掌切換;

金立e6手機螢幕上方那個手掌圖示什麼意思

9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上出現手掌圖示的含義是手機開啟了手勢感應功能。

金立手機手掌圖示是啥

10樓:乖要抱抱

可以進入到手機設定--高階設定--輔助功能--手套模式關閉試試

請問手機螢幕上方出現左手掌圖案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若螢幕上方通知欄中有乙個手掌圖示,此情況應該是手機中開啟了手勢感應功能。如需取消,請操作:設定-控制-手勢感應-滑動關閉。

金立手機右上角有個小手套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開啟了手機的手套模式,你進入手機設定-動作手勢-手套模式-關閉即可

請問金立m6手機上面那個類似於豎著的手掌的圖示代表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套模式,你可以進入手機設定→高階設定→輔助功能找到手套模式進行關閉,你可以去試試的!

14樓:o殘缺的美夢

手機設定—高階設定—輔助功能裡面就可以設定的

15樓:幸運的小潔

手套模式; 進入手機設定→高階設定→輔助功能找到手套模式進行關閉即可

請問金立手機最上邊小圖示代表什麼意思?

16樓:超級餅餅乾

圓圈裡有5個豎道的是語音控制功能。方框裡有個小圓圈下邊還有一橫的是智慧型亮屏功能。

以「金品質,立天下」為企業使命的深圳市金立通訊裝置****成立於2023年9月16日,註冊資金2億元,是一家專業手機研發、加工生產、內外銷同步進行的民營高科技企業。

金立自成立 以來,注重對卓越品質的追求,一直堅持以深度研發為核心,精細生產為基礎,優良售後服務為保障,高技術含量的產品為企業的核心競爭力,並通過更深層次的科技研發來做到產品實用和好用的完美結合。

擁有國內第一條為研發配套的試生產線,使手機的除錯、測驗與研發成為一條完整的生產鏈,有效縮短研發週期,確保手機生產質量。

金立手機手掌圖示是啥,金立手機通知欄上顯示的手掌圖示是什麼意思

可以進入到手機設定 高階設定 輔助功能 手套模式關閉試試 金立手機通知欄上顯示的手掌圖示是什麼意思 5 安卓手機上出現手掌圖示的含義是手機開啟了手勢感應功能。是不是手套模式啊?手機設定 高階設定 輔助功能 手套模式關閉試一下!1 你所指的圖示叫做 隔空手機圖示。隔空滑動桌面 手機在系統桌面時,通過揮...

三星手機通知欄出現手掌圖示,怎麼關掉

若螢幕上方通知欄中有乙個手掌圖示,此情況應該是手機中開啟了手勢感應功能。如需取消,請操作 設定 控制 手勢感應 滑動關閉。安卓手機上出現手掌圖示的含義是手機開啟了手勢感應功能。那個是手勢感應,在手機設定 控制 手勢感應裡面可以關閉,它的作用是,來 的時候,手掌在前置攝像頭上面來回晃一晃就能接 或者看...

小公尺手機通知欄出現R字樣圖示,不能用流量上網了怎麼去掉

您好,這個圖示是漫遊的意思哦,您可以開啟設定 sim卡管理看看是否漫遊,如果您確定您自己手機漫遊,那麼這是正常的,有些手機號碼在漫遊下是不能上網的 很高興為您解答,祝您愉快 1 這個圖示的意思是漫遊的意思。2 請確定是否是在漫遊。如果沒有建議撥打運營商 或到營業廳向運營商諮詢,協調解決。3 需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