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母親節的時候,你打算在這一天為媽媽做些什麼呢

2021-03-03 21:05:27 字數 2608 閱讀 8967

1樓:匿名使用者

哪怕是燒一頓飯(即使燒的不好也沒有關係,重要的是媽媽感受到了你的心意),或幫媽媽打盆洗腳水,再或是幫年邁的媽媽洗個頭,她也會很開心!如果你能選擇母親節這一天好好的陪陪媽媽,媽媽也是會很開心的。

2樓:天使之淚

為媽媽洗腳、做飯。是最感動的了,然後跟ta說:「媽,你辛苦了。媽,我愛你」。感動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為媽媽做自己力所能及事,讓媽媽開心,好好休息。

4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她,送她個賀卡,幫她做家務

5樓:輕雪寒衣

表示母親節無法回家,不過會打個**回去的

爸媽都不知道都父親節母親節這東西,平時就比較孝順,不會特意的想在這天做什麼

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你打算這一天為媽媽做些什麼呢

6樓:yang立平

做一頓媽媽愛吃的飯,或者買她喜歡的東西。滿足她的乙個心願。平時要多留心,得了解媽媽想要什麼。想要的,才是最好的。

7樓:ws美丫頭

做一頓媽媽愛吃的飯,或者買她喜歡的東西說聲媽媽我愛你,您辛苦了

假如今天是母親節,你將會為你的媽媽做些什麼呢?發揮自己的想象,寫一篇短文。不少於五句話。

8樓:wan寶寶妮

母親節就要到來了,我想說,「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在母親節這一天你想對媽媽說些什麼?請你用上一段最美的語言表達最真的情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清淨,這幾天我想對媽媽說,媽媽你歇歇嗯,你年齡大了,讓我來替你做家務,讓我來伺候你,你伺候我20多年,你該休息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忘了你對我的恩情

10樓:飛媽

媽媽我愛你,今天是母親節,我永遠愛我的媽媽。祝媽媽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母親節這一天》的作文(必須是你在家為媽媽做了什麼事)

11樓:弈辰仔仔

母親節不知不覺地就到了,她的腳步走遍了山山水水,這是為了告訴人們母親的辛勞,也為了給每一位母親帶來歡樂和喜悅.

母親節的中午,天氣十分炎熱,太陽像個大火球似的烤著大地.我們吃完午飯,媽媽就抱著一大疊衣服去陽台曬.一到陽台,我就覺得一股熱氣撲面而來,我的汗水也跟著向下流,我很快幫媽媽把衣服一件件地掛了上去,回到裡面,一摸,我的衣服已經濕透了.

晚上,我正在做作業,看見媽媽拿起拖把,像要幹活,我趕緊站起來,邊從媽媽手中搶過拖把認真的說:「媽,您歇會兒,今天讓我來吧!」媽媽讚賞地點點頭,我接過拖把開始幹了起來,剛剛開始還行,越到後面就越累,動作也慢了許多,我心裡開始著急了.

這是,媽媽走了過來問我要不要休息,我開始有點猶豫不決,可是一想到媽媽平時的勞累,我堅決地回答;「不.」說完,埋頭繼續拖終於完成了.我抬起頭,正好看見媽媽目光:

「xx,今天你表現得不錯,你長大了!」

雖然我幫媽媽做的只是些小事,但我從中知道了媽媽的辛勞,我知道了媽媽為我付出有許多,她所做的一點一滴是 多麼的無私,是無價之寶.望採納

母親節你我會為媽媽做些什麼?

12樓:旺仔牛奶

愛媽媽不是只在母親節這一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陪在他身邊,垃垃家長

母親節快到了,你打算送什麼給媽媽呢?或者說為媽媽做些什麼?_? 說說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媽媽帶套護膚品。媽媽蒼老的歲月讓人心疼。我就帶護膚品給她。讓她保持美麗的臉頰

15樓:洛小思瘋孓範

其實我們平時孝順一點懂事一點為媽媽分擔一些家務,不惹媽媽生氣,就是最好的禮物,

16樓:絕對雄起的大海

為自己媽媽做一頓豐富的午餐,母親節那天陪著母親出去玩耍。

17樓:匿名使用者

禮輕意重送什麼都行媽媽都會高興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身衣服,帶媽媽去玩,對媽媽說,謝謝你媽媽,給了我生命,給了我一切,我愛你

19樓:念想

衣服。媽媽們也是喜歡小驚喜的,卻不喜歡你花太多錢。

20樓:幸福&若花期

我在做微商!我給媽媽送**!手工皂!媽媽爸爸一起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帶孩子回娘家吃老媽包的酸菜餡餃子

22樓:流☆的★願

送她缺的 她不會告訴你她缺什麼 要你自己去發現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實用點的媽媽又正好需要的禮物

24樓:匿名使用者

陪媽媽吃飯,和她一起聊天,散步

25樓:匿名使用者

陪伴 常回家看看

26樓:手機使用者

**,祝媽媽永遠年輕。

母親節在什麼時候,母親節是什麼時候啊?

母親節 於希臘,是乙個弘揚母愛的節日,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被定為母親節!母親節是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 母親節是由一位名叫賈維斯的婦女倡導,並由她的女兒安娜 賈維斯發起創立的。1914年,美國 威爾遜鄭重宣布,把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也就是賈維斯夫人的忌日,定為母親節。美國 還規定,母親節這天,家家...

母親節是幾月幾日,母親節是什麼時候,母親節是幾月幾號

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今年是5月10日。母親節是什麼時候,母親節是幾月幾號 不同國家的母親時間不一樣 1 美國 中國 美國是世界上最早有母親節的國家。1906年5月9日,美國女公民安娜 賈維絲的母親不幸去世,悲痛萬分的她為了永遠追思母親,倡議每年定一天為母親節來感謝母愛的偉大。1914年5月7日,...

母親節是什麼時候,母親節是什麼時候開始的?,起源?

母親節 於希臘,是乙個弘揚母愛的節日,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被定為母親節!母親節是乙個感謝母親的節日,母親們在這一天通常會收到禮物,康乃馨被視為獻給母親的花,而中國的母親花是萱草花,又叫忘憂草。每年公曆5月第2個週日就是母親節,這個節日最早出現在古希臘,而現代的母親節起源於美國。五月第二個星期天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