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秋天學校組織的北湖濕地公園的作文

2021-03-03 21:04:04 字數 461 閱讀 4781

1樓:匿名使用者

傍晚,我和爸爸去濕地公園去抓螃蟹。

我和爸爸拿起抓螃蟹用的工具,有手電筒、網和放螃蟹的盒子。走進公園裡,我們經過了茂密的樹林和一座小橋,這樹林的樹可真多,有鐵樹,有楊樹,還有松樹,當然還有一片觀賞用的竹林。我最喜歡的要數那片亭亭玉立的荷葉,那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乙個個碧綠的大圓盤。

月亮姐姐好像照著池裡的荷葉妹妹。

穿過樹林和一小段的河,就來到了木橋上,我突然看見乙隻很大的老鼠,它游得非常快,爸爸說:「這叫河鼠,又叫水老鼠。」我拿起手電筒,往河裡照,我看見了只螃蟹,忙叫老爸,爸爸急忙把網一撈,螃蟹就上來了。

但是我剛才照那只螃蟹的時候它怎麼不動了。「那是因為螃蟹一下子被強光照著,不知所措,沒方向感了,但也只是一會兒。」爸爸說。

我們繼續抓著,有幾隻逃掉了。但是我們的收穫也不小,有6只小螃蟹和5隻大螃蟹,總共有11只螃蟹呢!

我們倆回家後,我連覺也睡不著了呢!

寫濕地公園的作文5年秋天,寫濕地公園的作文5年秋天600字

一 作文要學會積累 讀 濕地公園遊記 在乙個星期天的早晨,白白的雲兒襯托出藍藍的天空,看來今天的天氣很好呢!就利用這一天去濕地公園吧!我和媽媽迫不及待的坐上了車。雖然坐在車上但依舊可以清晰地看到,路旁的野花比我家的盆栽還要碩大!到了,到了 我歡呼起來。到了這裡,給人一種沁人心脾的感覺。首先映入眼簾的...

全國最大的濕地公園是哪,中國最大的濕地公園在哪

在江蘇蘇州 蘇州太湖濕地公園坐落在 人間天堂 蘇州市區的西部,西枕太湖,東接東渚,南聯光福,與 中國刺繡之鄉 鎮湖毗鄰,規劃總面積4.6平方公里,一期對外開放2.3平方公里,投資近4億。作為天然濕地,該地區原為太湖的一處秀麗湖灣,水壤交錯,有茭蘆蓮菱 魚蝦蜄蛤之利,更有白鷺飛天 蛙鳴鳥啾之境。當地人...

西溪溼地公園有哪些好玩的,西溪溼地公園西區有哪些景點?

1 西溪三堤十景 福堤 綠堤 壽堤 秋蘆飛雪 火柿映波 龍舟勝會 蓮灘鷺影 洪園餘韻 蒹葭泛月 漁村煙雨 曲水尋梅 高莊宸跡 河渚聽曲。2 西溪看點 在 杭州三西 即西湖 西泠印社 西溪 之一西溪,或泛舟湖漾,或獨釣塘邊,春日踏青,夏日採菱,秋日觀蘆,冬日探梅,各種各樣令人愉悅的遊憩活動全憑遊人興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