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的小球球植物,如下圖,是什麼植物

2021-03-03 21:02:42 字數 1169 閱讀 4009

1樓:蟑螂花語

沒有看到**,不知道發**去了,再補充一下吧,發乙個**,無圖無真相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果實成熟為紅色的圓球狀植物

2樓:宜昌遊客

您好!您的這棵植株的名字叫冬珊瑚~還有很多其他的名字——珊瑚櫻、吉慶果、珊瑚子、珊瑚豆、玉珊瑚、紅珊瑚、野辣茄、野海椒等。它結的果開始時青色的後來又黃色和紅色。

特別好看~如果你的植物果實快蔫了的時候您可以將這個果實取下來曬乾,第二年接著種。只要適當澆水施肥,種子會發很多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冬珊瑚,茄科茄屬灌木,中小型盆栽。果熟期正值元旦,春節期間,陳設於廳堂幾架、窗台上,可增加喜慶氣氛。

這是什麼植物。粉色,橘色,紅色小球球。球球特別小。

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櫨蘭也叫土人參 波士蘭 申時花 草參

小球球是花蕾

下圖中長在水上的紅色植物學名是什麼

5樓:wsb與

我想說這是農大中華植物照的嗎,很熟悉,這是岸邊柳樹的根系,之前去杭州西湖也看到過。

一種綠植,紅色小球球果實,是啥花?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硃砂根吧

硃砂根為紫金牛科硃砂根屬常綠矮小灌木,核果圓球形,如豌豆大小,開始淡綠色,成熟時鮮紅色,經久不落,甚美觀。另有白色或黃色種,一般均能作藥用。李時珍曾描述道:

「硃砂根生深山中,苗高尺許,葉似冬青,葉背盡赤,夏日長茂,根大如筋,赤色,此與百兩金彷彿。」根及全株入藥,味苦性涼。有清熱降火,消腫解毒、活血去瘀、祛痰止咳等功效。

主治扁桃體炎、牙痛、跌打損傷、關節風痛、婦女白帶、經痛諸病。

硃砂根對光線適應能力較強。你這可能是光線不夠放在室內養護時,盡量放在有明亮光線的地方,如採光良好的客廳、臥室、書房等場所。在室內養護一段時間後(乙個月左右),就要把它搬到室外有遮蔭(冬季有保溫條件)的地方養護一段時間(乙個月左右),如此交替調換。

這是什麼植物花像小球球,這個是什麼花,長得像乙個毛絨絨的小圓球

土人參talinum paniculatum jacq.gaertn.馬齒莧科 portulacaceae 土人參屬 別名 土人參 波世蘭 參草 草人參 飛來參 假人參 櫨蘭 土人參,也叫櫨蘭,馬齒莧科植物,嫩莖葉可以食用 這個是什麼花,長得像乙個毛絨絨的小圓球 朱纓花 學名 calliandra ...

這是什麼花上面結紅色的小球,這種結紅色小球的植物叫什麼?不是後面的仙人掌。如圖。

冬珊瑚。珊瑚櫻 拉丁學名 solanum pseudocapsicum l.別名 冬珊瑚 紅珊瑚,四季果 看果 吉慶果 珊瑚子 玉珊瑚 野辣茄 野海椒 3 是茄科茄屬常綠性小灌木。莖高60 120釐米,直立,葉互生,狹矩圓形至倒披針形,邊緣呈波狀。花小,輻射狀,白色,單生或稀成蠍尾狀花序花,萼5裂 ...

這種紅色果實是什麼植物結的,結紅色果實的植物叫什麼

可能是扁擔木的果實 扁擔木 grewia biloba var.parviflora 椴樹科扁擔杆屬,果期9 10月。生境 山坡灌木叢中藥用部位 根 扁擔木根 葉 扁擔木葉 藥用功能 根能潤肺止咳。結紅色果實的植物叫什麼 應該是看櫻桃吧,又名冬珊瑚。冬珊瑚,現名珊瑚豆 solanum pseu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