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捉到一條大魚兩條小魚最後兩條小魚變成兩個小鳥

2021-03-03 21:01:19 字數 2377 閱讀 4470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一條大魚,兩條小魚,最後兩條小魚會變成小雞。這個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他有可能被大魚給吃掉了,或者。或者他偷偷的有走了還有可能就是他還是原來的模樣。

夢見我先捉一條大魚和兩條小魚後還看到兩三條死的大魚沒捉 是什麼意思

2樓:手機使用者

夢見魚 說明要發財 然後夢死說明要學會度過難關

昨晚夢見捉了兩條大魚,一條草魚,一條白連魚,而草魚還生了兩條小魚

3樓:匡迨榮一

夢是假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4樓:李盈慧李寇辰明

財富豐滿,衣食無愁,你日孑過的不錯

夢到抓了一條大魚花和兩條小魚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夢。魚者,財富也。這個夢預示著,你要發財。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任務,望採納!說明你最近很煩惱,或者壓力比較大,但夢中正好和現實相反,說明現實中不好的事情沒有,可安心正常生活。總之凡事小心,與人矛盾忍為上。

(夢中的魚一般代表小人使壞)

夢見兩條蛇在自己身上還有一條在腿上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1.通行本《周公解夢》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蛇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兇,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中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谷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2.唐本《周公解夢》

夢見蛇當道者大吉,夢見蛇虎者主富貴,夢見蛇入床下重病,夢見蛇上屋大凶,夢見蛇**主死事,夢見蛇相鬥少口舌,夢見蛇咬人家者母哀,夢見蛇作盤者宅不安,夢見打殺蛇者大吉。

兩個版本,不同的意境。不過同乙個「蛇咬人」卻解法不同,乙個大財乙個母哀,到底哪個才值得信賴呢。大家都知道夢境故事都是反映人所想,行而向上的說,甚至跟傳統思想和所受教育都有關係。

但是根據科學的解說應該是你現在境遇不好,感覺做事捉襟見肘。

而大師解夢裡面卻說: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我覺得純屬扯淡!

感覺就是你境遇有些捉襟見肘。受到束縛了。

蛇代表智慧型。

從心理學的角度看,夢中出現的蛇是不祥的預兆。如果你夢見蛇,而且夢中的蛇是纏繞著你的或者是附在你身上的,這說明你在一段時間內曾是熱戀或性壓抑的奴隸。夢見蛇預示有許多困難,障礙和背信棄義的行徑會接踵而至。

當然我們還須將夢中的蛇的顏色考慮在內。一般說來,如果你夢見蛇咬了你一口,那你將會在一段時間內為討厭的環境而爭鬥。

如果那是一條眼鏡蛇,你要在以後的幾週內格外小心意外事故,它時時都有發生的可能。如果有蛇在夢中死纏著你,使你不得脫身,那你會看到乙個背叛你的行徑、這一點連你自己都不敢相信。若你在夢中被許多蛇圍著,而你不能打死一兩條,則表明你已身臨被欺騙的危險,而你還對此人十分相信。

夢到我自己用手抓到很多魚一開始兩隻手抓到兩條大魚,後來又抓到很多小魚

8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夢到魚是有典型的心理學意義的.

魚在夢中的含義是收穫,大魚指向為對你現實生活中比較大的收穫,小魚指向相對較小的收穫.但是更重要的是你夢中的心情如何,如果你夢中抓的是小魚(魚的大小在於你在夢中自我的判斷),但是心情卻很好,說明你對你的收穫很滿意,反之你抓到大魚不高興說明你對自己的所得不滿意!

以你上述描述的夢境來看,許多小魚,在水裡沒有動,說明這種收穫很容易得到,所以在夢中你將它們抓了又放了,因為你對這些所得不滿意,然後你又抓了一條大魚,之所以把它摔死了,是你怕它逃跑,因為摔死了就不會逃跑了,但是摔死後它又變成了怪物咬你,這個解釋就更加的明了了,你想得到大的收穫,但是又怕這種收穫所帶來的後果.

這裡的收穫可以是得到金錢,別人的認可,學習的成績,工作的成績等等,重要的是你在夢中的心情,因為夢境都是虛幻的,但是夢中的心情都是真實的!

9樓:憤怒的山黃雞

然後你就畫地圖了?少年,夢遺並不可恥,不需要遮掩,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魚是好事 小魚會有生病的可能

夢見在一塊土坑裡抓了好多小魚,放走了兩條大魚

11樓:沐浴陽光

應該有財運!不過是小財!到這都是迷信!心理暗示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沮喪的一天。這兩天你往往會

覺得自己的付出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只是這兩回天實在答不宜用來檢驗工作/學業上的成果。此外,乙個懂得寬慰的朋友,是你最好的鎮定劑,不妨給**他聊聊。

戀人會有暗中查訪你的可能,為了不生出什麼是非來,注意一下自己的舉止吧!

夢見兩條大魚,夢到兩條大魚

你會發大財的,夢見魚不是公升官就是發財的 哈哈,好運!太極陰陽魚,畫動點睛 聽農村人說夢到魚是錢,夢到兩條大魚 夢見大魚,表示大的財富或喜事,是人們夢境中不由自主地放大了現實中的好事,這些可能不是具體的財富,而是精神層面上的收穫,或是一次很好的機遇。提醒夢者在現實中一定要慎重把握,不可錯過良機。夢見...

夢見撿到兩條魚一條跑走一條捉到,昨天夢見兩條魚抓一條魚跑一條魚是什麼意思

你好,吉夢。魚者,財富也。這個夢預示著,你的財運要好轉。昨天夢見兩條魚抓一條魚跑一條魚是什麼意思 證明最近可能會有很好的機會 你要努力抓住 還望採納 你會碰到需要做選擇的事情 夢見別人吊到兩條魚,跑掉一條,我抓住了一條 夢見別人釣到魚 預示著最近的運勢不錯,也會外出遊玩,在達到目的地後能獲得大財,是...

夢見釣到兩條大魚一條抓住另一條逃跑被殺什麼意思

哇塞朋友。你做的夢不錯 你該發財了。你夢見釣到兩條低於抓住一條。另一條逃跑被殺是什麼意思?從你做的夢裡來說。是個好夢魚在夢裡是財。而且還是兩條。雖然說逃跑了一條。但是還有一條。所以說你還是有財。祝你好運氣。我認為做夢每個人每天晚上都會做不同的夢,所以你不要想的太多,要相信自己,認真的去做,每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