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長台關鄉的戶口是農村戶口嗎

2021-03-03 21:01:19 字數 3303 閱讀 91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河南省已經實行了戶籍制度改革,不再區分「農業戶口」、「非農業」戶口,而統一登記為「居民戶口」了。

《河南省人民**關於深化戶籍制度改革的實施意見》(豫政〔2014〕83號):

四、改革戶籍登記管理制度:

(十五)建立城鄉統一的戶口登記制度。取 消農業戶口與非農業戶口性質區分,統一登記為居民戶口,體現戶籍制度的人口登記管理功能。尊重城鄉居民自主定居意願,符合遷移條件的居民可以在城鄉之間遷移。

建立完善與統一城鄉戶口登記制度相適應的教育、衛生計生、就業、社保、住房、土地及人口統計制度。

信陽市平橋區長台關鄉助農種養殖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屬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長台關鄉新街3號。

信陽市平橋區長台關鄉助農種養殖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411503ma45mfy490,企業法人余世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陽市平橋區長台關鄉助農種養殖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農作物種植,家禽、家畜養殖、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信陽市平橋區長台關鄉助農種養殖農民專業合作社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龍井鄉,王守恆的戶口為什麼被登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難辦!也很麻煩。首先要根據當地派出所的要求****證明。

比如:1、你個人的一代身份證原件。

2、村委會開具證明。

3、本村開具證明。

4、個人的情況說明。

之後公示等。最快也要1-2個月。

河南信陽市平橋區長台關鄉禁止燒秸稈有補貼嗎?

信陽市平橋區轉戶口需要什麼?

4樓:朵朵朵朵朵妞丶

轉戶口條件和手續:

一、有合法固定住所類居民

遷移申報材料:遷移戶口申請;接收單位證明;擬遷移戶口人員戶籍證明及戶成員關係證明或公證書;申請人和擬遷移戶口人員的身份證或戶口本原件(留存影印件);房產證原件(留存影印件)。

此外,還應根據不同情況分別提供以下材料:

自建房:土地使用證;土地、規劃部門批准建房的有關材料。

購買成套商品住宅:商品房購銷上稅發票原件(留存影印件)。

單位租賃給本單位職工使用的公有住房:單位證明;收取房屋租金發票或有關憑證。

二、有相對穩定的職業或生活**類

屬工作調動、招工、招乾入戶的:工作調動介紹信或錄(聘)用通知(或報到介紹信);調動人員登記表或錄(聘)用人員審批表;錄(聘)用人員身份證或戶口簿影印件;為被企業錄(聘)用人員辦理社會保險的相關憑證。

屬軍隊轉業幹部及復員退伍軍人人戶的:軍轉幹部或復退軍人安置部門介紹信;隨遷軍轉幹部家屬安置通知書。

屬大中專(含技校)畢業生就業入戶:與用人單位簽訂的就業協議書;普通高等(中專、技校)學校畢業證書;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報到證;戶口遷移證。

屬投資興辦實業的人員入戶:投資人遷移戶口申請;接收單位證明;《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中華人民共和國通用完稅證》;擬遷移人員的戶籍證明和戶成員關係證明或公證書;擬遷移人員的身份證或戶口本影印件。

三、引進人才

所需申報材料:遷移戶口申請;接收單位證明;學歷和職稱證書;組織人事、勞動部門相關證明;擬遷移戶口人員戶籍證明和戶成員關係證明或公證書;擬遷移戶口人員的身份證或戶口簿影印件。

四、親屬投靠

新生嬰兒入戶的:嬰兒出生醫學證明書;嬰兒父母身份證或戶口簿;嬰兒父母的結婚證書;准生證或生育證(其中:違反計劃生育規定的應出具徵收社會撫養費憑證)。

夫妻投靠入戶:被投靠人申請、身份證或戶口簿;接收單位證明;結婚證書;夫妻雙方身份證或戶口薄;擬遷移人員的戶籍證明和隨遷人員的戶或員關係證明或公證書。

父母子女投靠入戶:被投靠人申請、身份證或戶口簿;接收單位證明;投靠人戶籍證明和戶成員關係證明或公證書;夫妻同時遷入的還應出具結婚證書;已達到法定婚齡的子女投靠父母,還應出具婚姻登記機關的未婚證明。

近親屬投靠:出具法定監護(撫養)人喪失撫養能力或病故**證明和與被投靠人確立監護(撫養)關係的公證書

高校畢業生

一、戶口在學校的學生,假若就業單位有人事權,那麼可以把戶口遷移到單位集體戶口,憑藉《報到證》、《戶口遷移證》和單位接收證明辦理入戶手續;假若單位沒有人事權,那麼可以把戶口遷移到工作城市的人才市場,就像在廣州工作把戶口遷移到南方人才檔案戶口掛靠中心;或者學生可以要求將戶口遷移回原籍,憑畢業證和《戶口遷移證》辦理恢復戶口手續;或者申請暫緩就業,可以將戶口檔案繼續保留在學校兩年。

二、戶口不在學校的學生,假若單位有人事權,那麼可以將戶口由原籍直接遷至工作單位所在地。

信陽市平橋區農村戶口可以申請廉租房嗎

5樓:超潔

信陽市平橋區農村戶口可以申請廉租房的,只要申請人的條件符合當地市、縣人民**規定條件的低收入住房困難家庭就可以申請廉租房的。

依據《廉租住房保障辦法》

第二條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難家庭的廉租住房保障及其監督管理,適用本辦法。

本辦法所稱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難家庭,是指城市和縣人民**所在地的鎮範圍內,家庭收入、住房狀況等符合市、縣人民**規定條件的家庭。

第十六條

申請廉租住房保障,應當提供下列材料:

(一)家庭收入情況的證明材料;

(二)家庭住房狀況的證明材料;

(三)家庭成員身份證和戶口簿;

(四)市、縣人民**規定的其他證明材料。

第十七條

申請廉租住房保障,按照下列程式辦理:

(一)申請廉租住房保障的家庭,應當由戶主向戶口所在地街道辦事處或者鎮人民**提出書面申請;

(二)街道辦事處或者鎮人民**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30日內,就申請人的家庭收入、家庭住房狀況是否符合規定條件進行審核,提出初審意見並張榜公布,將初審意見和申請材料一併報送市(區)、縣人民**建設(住房保障)主管部門;

(三)建設(住房保障)主管部門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15日內,就申請人的家庭住房狀況是否符合規定條件提出審核意見,並將符合條件的申請人的申請材料轉同級民政部門;

(四)民政部門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15日內,就申請人的家庭收入是否符合規定條件提出審核意見,並反饋同級建設(住房保障)主管部門;

(五)經審核,家庭收入、家庭住房狀況符合規定條件的,由建設(住房保障)主管部門予以公示,公示期限為15日;對經公示無異議或者異議不成立的,作為廉租住房保障物件予以登記,書面通知申請人,並向社會公開登記結果。

經審核,不符合規定條件的,建設(住房保障)主管部門應當書面通知申請人,說明理由。申請人對審核結果有異議的,可以向建設(住房保障)主管部門申訴。

信陽市平橋區長台關鄉助農種養殖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屬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長台關鄉新街3號。信陽市平橋區長台關鄉助農種養殖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411503ma45mfy490,企業法人余世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信陽市平橋區長台關鄉助農種養殖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 農作物種植,家禽 家畜養殖 ...

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平昌鄉有韻達快遞嗎

平昌關鎮確定有韻達快遞,取件好像是快遞點 通知,自己去取,不送件到家!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平昌關鎮有中通快遞嗎?知道告訴我一聲,有急用,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平昌關鎮是沒有設中通快遞網點,但快件可以派送到平昌關鎮的 因為中通快遞只是在信陽市平橋區設有網點,在平昌關鎮是沒有網點,但是快遞由信陽市平橋區直接派...

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五里鎮九店鄉都有什麼快遞公司

ems一定到的,bai就是郵局的快遞,du可以到村.只要zhi有人的地方都能送dao 到,全國無盲 專點。現在其屬它大的快遞公司都應經開通鄉鎮了,如圓通 申通 韻達 中通 匯通 天天 宅急送,順豐,國通,全峰,快捷等您可以登入他們的官網,查詢到不到,看看他們的派送範圍。在派送範圍內就能到,有些雖然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