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翡翠吊墜,裡面有條紋,不知道是不是裂紋,求指教

2021-03-03 20:58:35 字數 1702 閱讀 3444

1樓:鳳凰花開的騷年

只是一般的石紋  裂紋是能手扣得到的

2樓:古玩玉器愛好者

無色或者石色就是石紋,翠色應該是石花.那麼小的一道,指甲無刮感也是正常的

新買的翡翠手鐲,有個豎紋,不知是裂還是紋,求指教

3樓:人家受傷了

翡翠手鐲選購時要認真觀察手鐲是否有裂紋(主要指原料開採及加工等過程中造成的裂紋),察明裂紋的大小及裂紋對外觀、對手鐲使用壽命的影響程度。裂紋有橫紋和縱紋。橫紋對外觀質量影響較大.

且易在外力撞擊時產生斷裂。縱紋除影響外觀外.對使用壽命也會有不同程度的影響。

因此,要在燈光下對每個手鐲的正面、反面、內側和外側作全面的詳細觀察。及時發現毛病.以便按質論價.

決定取捨。

要正確區別手鐲上的玉紋(石紋)和裂紋,玉紋(石紋)對外觀有一定的影響,對堅固性—使用壽命影響很小。

前段時間買了個翡翠吊墜,今天發現有裂紋。不知道是裂紋還是紋路?請指教?當時是400多買的,不知道貴

4樓:柳月池

用手扣有扣感嗎,有的話400貴了

5樓:gogoing闖天涯

400多東西沒有公升值空間,就當帶著玩玩

新買的翡翠鐲子,有個豎紋,不知是紋還是裂,佩戴容易斷嗎,求指教

6樓:公尺小諾

如果是裂 用指甲刮可以感覺到

7樓:搖擺白菜

用指甲摳,有阻礙感的就是裂紋了,你可以考慮一下金鑲玉。

8樓:**店玉乾盛世

請上傳實物**看一下。

昨天買了乙個翡翠平安扣,裡面好像裂紋,但是手摸不出來有裂紋,裂紋在裡面,不知道是裂紋還是石紋

9樓:匿名使用者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一般,水頭短,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我買個乙個翡翠吊墜前面和後面都可以看見裂紋,但是用指甲摳不到請問是生長紋還是裂紋,求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什麼生長紋,生長紋甚少,一般都是小裂

前幾天買的翡翠手鐲發現有紋路,不知道是裂紋還是石紋,用手摳不到,想請教高手。

11樓:恆河翡翠

老坑種的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還會帶點狀、絲帶狀、雲霧狀白棉,目測你的手鐲是石紋,地莊比較粗糙,出現許多不規則的小裂似的,但它不是裂,是地莊粗糙,多數老種的料都是這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摳不到的都是石紋

新買的翡翠手鐲,麻煩幫忙看看這個紋路,不確定是裂紋還是棉絮帶,表面是光滑的,在燈光下會照射出來,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張效果看,比較像是暗裂。這手鐲是糯種料,水頭不足,品質一般。而且這深色的部分顏色感覺不自然,不能排除人工優化染色,故意用深色來掩蓋這暗裂的可能。

14樓:瑩翠珠寶

本人見不到,不覺得有

新買的鐲子上有條紋路,不知道是裂紋還是本身自帶的紋,有誰能幫我鑑別一下嗎?謝謝,是橫紋

是有條紋,但光憑這張 是無法判斷是不是裂紋的,不過我可以告訴你一回個方法,讓你自己檢查吧!就是答用指甲刮一下這條紋,看看會不會卡,如果不卡的話那就是翡翠在形成當中所留下的玉紋。對翡翠不會有啥影響的,如果卡的話那就是裂紋了。新買的翡翠手鐲 有一道紋 但不知道是石紋還是裂紋 能幫我看一下嗎?謝謝 藍紫色...

翡翠裡面有綠色的線條,翡翠吊墜中間有條綠色的線條是裂紋嗎

用手機電筒或用手電筒貼翡翠照照看 沒有看到,只看到一絲絲淺綠 翡翠吊墜中間有條綠色的線條是裂紋嗎?你好,我是翡翠哥。根據你的描述綠色的線條應該是色根,顏色發散的地方。一般翡翠本身有裂的情況下才會有致色元素沁入,產生顏色。翡翠隨著長時間高壓狀態下的生長,漸漸地把裂紋壓實,長合在一起,就沒有裂了。翡翠吊...

我新買了塊翡翠吊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沒有證書,請幫我看

是a貨。糯種翡翠葫蘆,種水普通,沒紋裂大概中幾百塊錢以內。我剛買了個翡翠紫羅蘭的吊墜,但不知道真假,請大家幫我看看?從 看 應該是a貨 料子一般 從背光圖可以看到有兩條裂紋 剛買了乙個翡翠吊墜,有質檢證書,但不知道是不是真值那麼多錢,買的是2360。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值那麼 翡翠a貨無疑,放心持有,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