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金鑲玉吊墜都說是假的不值我想請

2021-03-03 20:58:34 字數 2509 閱讀 3844

1樓:十佳翡翠

沒問題,都是真的。

千足金和田玉掛件都是真的和田玉和金箔貼製而成的。

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和田玉肯定保真,金箔也是真金。

但是由於所用和田玉都是種質比較一般的廣義上的和田玉來做掛件廣義上的和田玉,包括一些山料、俄料、韓料、青海玉,也是出具和田玉的證書

而金箔又是極少極少的一小層,幾乎可以到忽略所以,價值可能不會太高,保值增值功能也比較差。

多數用於商場或者超市**打折**。

2樓:一夜501次郎

建議多去幾家鑑定下,關是外表看不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都是真的就是不值錢

今天買了個金鑲玉吊墜覺得不值有明白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不能說明真假。好玉不鑲金,好金也鑲不了玉因為軟。 一般金鑲玉(或銀鑲玉)大體有兩種情況:

1,就是批量做的,主要是怎麼區別是否批量呢,就是這個東西你可能能在商家那裡看到很多一樣的,這種就**一般不會很高,而且含金量也很少的,戴久了日常的衣服摩擦都會摩掉金子露出玉石的,故建議送人的話可以選擇,因**不高,但很體面。如果是自己帶或者是想收藏公升值的,就不建議了。 2,就是商家自己拿去鑲嵌的:

(這裡面也可再分出兩種情況) (1)商家是因為這件翡翠很好或是想提高這件翡翠的價值而外加的鑲嵌,那這件翡翠的**真的是起碼要看一下實物**才能有個初步的定價了。 (2)另外一種情況就是這件翡翠可能有小瑕疵或是摔壞過,為了離補自身的這一缺陷而作出的鑲嵌,這樣的話更加是要看到實物才能定價了,因為不一定說這樣的翡翠就不值錢,而是除了要看翡翠本身的種水色外,還要看一下鑲嵌的工了,可能因為這一鑲它的**翻了好幾翻都不止,也有可能是反而給人看出是為了遮醜才做的,那**也會隨之下滑(但不是100%一定要看實物)。

金鑲玉吊墜999元不知道買貴了麼?想請懂得人看一下

5樓:微信

貴的不多,只貴了**百,話說這金鑲玉坑了多少人啊,一天最少看到四五個問金鑲玉的,金的含量極低,只有零點零幾克,玉也是低檔玉料,總體成本幾十塊,

6樓:樂鈭

誰也不要信,那些服務員,他們比老闆還黑,現在人一聽說便宜就買,其實沒有利潤的老闆誰做買賣,那還不如回家種地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成本不超過30元,加上運營成本100元左右,價高就買貴了。

我買乙個坐佛金鑲玉吊墜,證書號:hyca69777。是真的嗎?能值1300嗎?請給個答案!謝謝!

8樓:楊bao平

你買了他就不值了,你都這麼貴從人家**買來了給誰也不會貴過這個價,幾十年後吧,看你在**買的了正規場所會是**

我買了個金鑲玉10800,現在怕是假的怎麼能確定?

9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鑑定其實沒有什麼用的,**多少克又鑑定不了,還有和田玉只能鑑定真假不能鑑定價值,幾百元的和幾萬元都鑑定證書都相差不大。

10樓:l只有真誠

不會假 但不值那麼多錢

我買了三個金鑲玉,有鑑定書,標註是翡翠a貨千足金,我想問是真的嗎?價值多少錢,幫忙看一下,謝謝

11樓:微信

基本可以確定是a貨無疑,只是**並不高,這些掛件上面的**非常少,只是一層比紙還薄的金箔,大概只有0.01-0.03左右,最多也不會過0.

05,玉料也是計較低檔的或者是有紋裂的,,總體成本**大概在50元左右,商場一般幾百到幾千,旅遊景點**更高,可能過萬

12樓:匿名使用者

緬甸不生產這東西,都是便宜貨,值不了幾個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件值不到200元。你買的很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成本價上不了三位數,外面賣幾百

我買了一對和田玉金鑲玉龍鳳吊墜花了3800 可能被騙了 原價26800 求幫助 哪位高人幫忙看一下 10

15樓:heart桑切斯

的確被騙了。

這玩意事實上原價不會超過500元

趕緊退了吧

金鑲玉佛吊墜6600買的是真的嗎

16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不可以佩帶佛菩薩的,那是褻瀆佛菩薩的行為!佛菩薩像是安置供奉的,不

是佩帶在身上的。印祖早就譴責過世間的這種褻瀆行為,此風氣到今天還不絕!你真正信佛的話,就把佛菩薩恭敬的請送回寺廟去,或者自己恭敬的供奉。

在寺廟的佛菩薩大殿前恭敬的上香禮拜比你不恭敬的將佛菩薩佩帶身上強了千萬倍!世間人,佩帶佛菩薩去廁所,有的隨便在佛菩薩像前放屁,還有的帶著**!阿彌陀佛!

佛菩薩不可以佩帶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沒有**的呢

我在網上買了個金鑲玉的吊墜,說是足金但我發現特別硬,請問一下是不是金

網上買的你也信哪。網上的金鑲玉外面刷了一層金子水兒。這種貴重的東西還有電子產品,不要在網上買。如果發現金首飾特別硬,要麼含金量達不到足金水平,因為 是比較柔軟的。要麼有可能都不是 飾品,而是乙個鍍金飾品。如果價值比較高,建議去做乙個鑑定,以保護自己的權益。今天在月牙翠珠寶買了個金鑲玉吊墜,證書上標註...

急急急,求大神解答,我今天買了個金鑲玉的吊墜,千足金鑲在和田玉上的,不知道怎麼分辨真偽

這類東西假的不多,只是價值不高而已。正常就小幾百元。這個是真的和田玉,金子也是真的!只是薄薄的一層金箔!急急急,求大神解答,我今天買了個金鑲玉的吊墜,千足金鑲在和田玉上的,不知道怎麼分辨真偽,也不知道這 100 我昨天也中了乙個,和你一樣的,我的重量是9.6克左右,我自己花了800多和我中獎的200...

周大福的黃金公尺妮吊墜為什麼營業員都說是千足金,但是上面寫的是

金店bai 都會說千足金,但du是一切是證書或zhi者標籤為準,dao一口價的就不是 首飾的版 權啦 首飾的 是克數 元 克 手工費 有些是免手工費,一口價的絕對不是純度很高的 有些是立體的吊墜那都是三d製作不是千足金。想換款式除非店裡給你承諾可以換,一切不要自認為可以隨意換哦 周生生跟周大福那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