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看看房子的風水,特別是文昌位在什麼位置

2021-03-03 20:55:52 字數 3269 閱讀 5805

1樓:我愛金橋妹妹

文昌位,可令小孩思維敏捷、學習突飛猛進,改變學習成績不理想的狀況。2、大學生或需要考試、考研的在讀生,把文昌塔擺放在文昌位或書桌上,有利於頭腦清晰,文思敏捷,考試名列前茅;3、經常需要寫作的文人、文員把文昌塔擺放在家裡的文昌位或辦公桌上,可加快工作速度,提高工作效率,令頭腦思維更敏捷。4、文昌塔在家居風水中還經常用來作靠山,以達到靠山牢固,社會地位穩定的功效。

檢視原帖》

記得採納啊

請大師幫我看看房間的風水文昌位和財位在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房間是坐南向北,房間的文昌

位在南面。就是你說南面窗戶的位置,文昌塔和書台可以發那裡。利讀書學習。

財位分有固定財位和每年的財位,固定的財位是按你家大門算出計算出來,2023年的財位在東南,流年的財位厲害點,在家的東南角放一杯水或魚缸都可以。

3樓:角木狼

南方文昌位 東南方為財位,只是根據樓主所說的坐向來說的,具體準確性要經過實地勘察。

僅供參考!

4樓:狗順兒

風水是要靠實地勘測的,真是很想知道的話還請當地明師為你指點。

請大師幫我看看房子的風水 財位 文昌位和一些禁忌等!有高分重謝! 50

5樓:成都風水律師

從八宅派風水來看,你家吉位在東北、西北、西南。這幾個方位都可催財催文。如果要用玄空派理論來看,最好請人實地考察。

6樓:長乘以寬

不知你是啥命,如果是東四命,也就是水·木·火命還可以住,其他多不合適,還有伙房位置處在絕命方位很不好,最好和書房換一下位置,那就成生氣位了大吉大利,財位在客廳的正中線上,可擺放大點的花卉植物以提公升才氣,文昌在門對面可擺一屏風之類的,

請那位大師,幫看下房子財位、文昌位在那裡,謝謝!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套房子內部把握的有些差勁。

主臥沒有大的問題,還行吧!

衛生間也沒有什麼的。其他就都不怎麼樣的,次臥,廚房等等的,不僅僅影響財運,還要多主臥安全事故。

你所謂的財位,文昌位等等的沒有任何價值或者作用。

風水調理好了就諸事順心了,不是財位,文昌位擺放一些忽悠人的東西就能怎麼樣的。

請大師給看一下這個房型,風水是否好,暗財位和文昌位正嗎? 50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都是有誤解,動不動就要看戶型圖的風水?

風水要看,也是從外看到裡,首先要抓主要矛盾。

大風水不去考慮,小環境來糾結?而且時間點也不對。

買之前就要看,買回來了再看,問題一大堆怎麼辦?

一棟樓兩梯四戶,其實戶型圖就四個,差別不大。

難道就只有四種風水?不同的人同乙個戶型風水都不一樣。

這取決於年命和戶主的個人資訊,你都沒有提供。

9樓:山策弘道館

文昌位是根據戶主八字找的,明 財神位比較正。

請教風水大師幫我看一下家裡的財位和文昌位分別在**呢?風水如何,有些什麼要注意事項?多謝!

10樓:裴合英釋妍

屋宅的固定財位在客廳的東南、南、東北三個位置,可惜前面兩個位置不可用,剩下的乙個如果在流年吉星到的時候用上,則可以助你財運更上一層樓。

文昌有好幾種,要看你的具體情況來做。在這只講固定文昌位,在西南。

請教風水大師幫我看一下家裡的財位和文昌位分別在**呢?房子大門是朝東的。

11樓:諶炳坤

樓主你會說「文昌位」,就這一點可以證明你是大師高手,不必要請教風水大師。請參考!

大家好!我想找一下家中的文昌位和文曲位,可是我不懂風水,請各位看到的大師能幫我看一下。

12樓:鮮易峰

這個是乙個複雜的問題,沒有去過實地估計無人知道。

除非你自己知道你房屋周天度數和坐向!就是羅盤測量的資料。

另外有平面圖,外部形勢**。修建年代等才能分析房屋的文昌位以及其他任何位置,比如財位等等!

13樓:噹噹

子女應朝什麼方向發展,不通過命理八字**,是無法判斷的。乙個人的素質分為先天素質和後專天。如屬果乙個小孩先天素質並不適合做舉重運動員,無論找多出名的教練,提供多麼好的物質條件,都無法讓小孩成為世界冠軍。

要想子女幸福,就要按照他的命理,發展他的長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命,二運,三

bai風水

du。易經最基本的宗

zhi旨在於時空dao的有機結合,先看版孩子的命,需要向哪方面權發展,然後再找風水位相助。如果單純找風水位,而不理命,會適得其反,雜亂無章,終不能成大器。我先看看你孩子的本命,然後你可以發圖上來,我大體給你指導一下。

請大師看下房子的風水 5

1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的房子在幾樓啊?這個主臥裡邊婚姻會很遲啦!陰差陽錯的不容易成功啦,即使結婚了這個夫妻感情也好不了的!那個小臥室容易敗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住戶門和廁所相對,對家人健康不利,從圖上看雖然不是正對,但還是有些影響,可以請些專業的大師看看,也可以在衛生間放些小葫蘆,阻擋煞氣

1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紫氣東來,面朝東南是最好的,如果辦公室條件不可以就朝東或南,忌西北,魚缸放左,在裡面養鯉魚,右邊再放只玉白虎,就完美了。就算地域差有青龍白虎守護,衝不到。道家:

衝。對面有房子或者其它事物不會對自己家運勢造成衝擊,小者小病小痛大者家破人亡。再不懂就回家問長輩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兩個是臥室,佔的是吉位, 下面左邊是衛生間 右邊是廚房間,佔的是凶位,不吉,主疾病。 其實兩扇門是與房間相對的,主大兇。 犯官司口舌。

存在的風水問題是1.房間門與衛生間及廚房間門相對,宜屏風遮之。

2.在廚房間門的右邊擺放了乙隻鷹做擺設,不吉利。

3,家裡有電視機對著床,如果在電視機螢幕上不看時遮布化解作用不大。

4.家的北面與南偏西方向有兩所學校.沒事。

5.北面有三林鎮** ,不吉。

6.北面偏西稍遠處還有一座廟宇,**。

19樓:楊照龍楊洪甲

為什麼都不會一點點,要看你家24個向的那個才可以看

請風水大師看看房子如何,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房子的風水如何,謝謝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 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 外部建築 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

請各位大師幫我看看紫微命盤,特別是婚姻,本人陽曆

請你參考 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公曆 1981 年 7 月 2 日 9 時 0 分 農曆 一九八一年六月初一日 巳 辛酉年 甲午月 辛巳日 癸巳時 當月節氣 小暑 7月7日13 12 大暑 7月23日6 30 此命盤的主人是白蛇,出生於白雞年。日乾代表命主,所以屬金 年 祖先...

請大師看看房子的風水

風水上沒什麼大問題,但此房屋的結構設計上不合理 入戶門進來應該是客廳而不是餐廳,總不能讓來人一進屋就看見一家人在吃飯吧?如果空間上允許,可以在廚房的南牆 入戶門左手處 沿推拉門方向向下做一玄關,將進門後的視線指向客廳方向。二樓說的客廳內電視和沙發對調是沒道理的,坐在沙發上要能夠看到來客。我仔細看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