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認的哥哥,我想送他生日禮物,應該送什麼

2021-03-03 20:55:51 字數 3058 閱讀 9051

1樓:司馬鑄劍

送什麼都是心意,心意很重要!錢包、鋼筆都可以!

2樓:ok清風茶語

送你認為很給力的東西!既然都作為哥哥了,應該不怎麼會介意,禮輕情意重嘛!

3樓:軒哥天平座

看他平常喜歡什麼?這樣不就知道送啥了?

乙個認的哥哥過生日,應該送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最好

4樓:蒔鞝ミ青春

送體育方面的東西吧.既然他喜歡打籃球,你就送個籃球好了。最好新穎點的,有明星簽名或其他什麼的,珍貴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送他nba籃球明星的小模型,有紀念價值。又能體現你對他的重視。

6樓:手機使用者

襯衫!!!!男生穿襯衫很有氣質的!!

7樓:阿里蚊蚊

適合男生的飾品,有關籃球的就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手工弄的東西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不好,打打就會有磨損,切紀念意義不強!

不如送寫裝備,比如護腕或者別什麼什麼了!

紀念意義很強的!!!

認的哥哥過生日買什麼禮物送?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物一定要體現出你的心意來

11樓:倩影縈心

看得出你們的

關係不錯,其實只要有這份情誼就夠了,禮物只要是你送的我想他應該都會很高興。我就是你的"哥哥",我也有乙個像你一樣的妹妹,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可是很要好。如果可能的話你可以自己做乙個禮物給他,好壞並不重要.

你可以和他的女朋友一起去買,這樣就不會產生誤會了的。最好不要是情侶才送的就行了,送個十字繡的吊墜應該不錯!!!!

12樓:見賢思齊五一

1、送的主要是情意,還要考慮對他的影響(他有女朋友,是我最好的朋友)。

2、禮物越簡單的越好,最好不要送那種情侶之間常用的禮物

乙個認得哥哥他快過26生日了,但是他不過,我想要送他禮物送什麼好呢?來點實際的謝謝!

13樓:123582丫丫

貴一點的送手錶,便宜點的可以打火機,錢包,皮帶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他的生活上哪種沒的

我認了乙個哥哥,他要過生日了,送給他什麼禮物好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 皮夾或十字繡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什麼就送什麼啊

我有乙個認的哥哥,該送他什麼生日禮物呢?

17樓:異客離魂

男孩子的話,如果喜歡運動可以送個籃球啊,足球,或者球衣什麼的。如果不是很喜歡運動的話可以送一套正裝,或者一部手機之類的。生日還是中秋節,你也可以考慮送一盒月餅的。

總之還是要看他平時有什麼愛好啦。如果有心的話,也可以自己做一些毛絨小玩具,折千紙鶴等等送給他。當然也要考慮自身的經濟能力啦。

送禮不在於貴重,而是在於情義,禮輕情意重嘛。好的,我回答完了,希望能採納,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經濟能力,如果還是學生,他抽菸嗎,抽菸的話就送個zippo打火機,也不貴;如果不抽,那就送個相框就好了。工作的話那可以買個他喜歡的車模,記住啊,是汽車模型,不是車展站在邊上的美女車模。

1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

華美月餅

華夫餅華麗麗的**空間說說

**紅包

20樓:愛之林

可以送:領帶,襯衫,錢包,墨鏡,手串,掛件,男士香水,皮帶,車模,如果他喜歡運動可以送:羽毛球拍,潛水鏡,網球帽等運動用品,貴重一些的可以選:

手機,手錶,領帶夾,無人機如果你手巧的話:可以diy十字繡等手工藝品。

21樓:輕彈_淚痕

根據他喜好 習慣性格等方面分析 送他適合的 並常用的

22樓:看黃色**

他喜歡的東西唄!水杯吧,或者

我認的哥哥過生日,我要送點什麼禮物?。?

23樓:素油陽春麵

他多大了?這要根據年齡才能確定生日禮物!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個有創意的禮物送他

我乙個認的哥哥要過生日了,我們是做兼職認識的,他性格特別幽默,喜歡打藍球。我該送他什麼禮物最適合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好看的護腕,喜歡打籃球的肯定喜歡!

又不貴又實惠!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bai送他一雙球鞋~喜歡打

籃球du的男孩兒都比zhi較偏愛球

dao鞋 好的鞋子對腳丫丫版也好權

他打籃球腳一定會出好多汗的 所以丫丫會臭的 一雙透氣性好的球鞋對他來說是最好的生日禮物(我認為是 呵呵)我哥哥也打籃球 他就很喜歡好的球鞋 打起球來也來勁兒~

我女朋友的哥哥(認的)過生日,她想買生日禮物,可是我不想她送有曖昧意思的禮品,她來徵求我的意思,讓

27樓:匿名使用者

送的只要不是隱私的東西就行。另外,買個禮物可以當你們倆人一起送的嘛,沒必要讓女友乙個人送,她的哥哥也就是你的哥哥嘛,雖然不是親的,但是理解上就是你們倆的哥哥就行了

28樓:南宮軒43紫雪

額,送一些她哥哥比較喜歡的東西吧!實在不行就買你喜歡的,畢竟都是男生。

29樓:初來乍到多包含

送個簡單的,不要送複雜的,畢竟你們關係裡還有你男朋友。

30樓:2amore丶小檸萌

如果抽菸就送打火機,或者送皮帶

我認的哥哥,他要過生日了,我想送他手錶,不知道可不可以

其實送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對她的感覺。要是你只把他當哥哥的話在送他東西的時候可以當著大家的面告訴他,哥哥生日快樂 我覺得送手錶可以,保持應有的距離。說清楚就不會誤會啊,送錢包也行啊 怕誤會就什麼也別送,呵呵 我哥哥要生日了,想送乙份特別點的禮物給他,卻又不知道送什麼啊?送理性點的禮物,像是一些比較...

男友不讓我送他任何禮物,包括生日禮物和蛋糕他都說要送就不見我。雖然以前問過他說就是不喜歡,原則問題

說不上來 很多女生都要跟我交朋友 然 每次都送一 些東西 可是我看見別人送我東西我就很煩很煩 因為有些東西確實是用不到 也有的是不喜歡的 所以你體諒一下你男朋友吧 你要送什麼東西 我看就不必了吧 你要堅持送 送出去的不是開心 而是 煩惱 或許他的原則就是不想讓女生或則喜歡的人給自己花錢,不喜歡收禮物...

我認的哥哥要去當兵了,我想送個比較有意義的禮物有紀念價值的,該送什麼型別的,讓他可以在當兵的時

別看電視劇集裡,當兵的又是手錶,又是吊墜,又是手鍊的,其實現實中當兵訓練是不給帶的,可以送乙個揹包吊飾啥的,平時拿出來看看!我認得哥哥要去當兵了,我想送個比較有意義的禮物,該送什麼 保溫杯吧,可以印 的,有心,實用,獨一無二 防曬霜?哈?我弟弟馬上要去當兵了,我要送個禮物給他,送個什麼東西比較好?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