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哪個花卉市場有賣木立蘆薈的?也叫龍爪菊

2021-03-03 20:53:13 字數 2088 閱讀 8027

1樓:鋼都花聖

蘆薈和龍爪菊不是一種植物。龍瓜菊應該是【瓜葉菊】

濟南最大的花卉市場在哪,有沒有賣龍爪菊的?

2樓:18463589899桑

濟南最大的花卉市場,我真的不知道,但是我知道聊城最大的花卉市場。老城最大的賣西瓜的就是許瑩。知道的就是賣這個花卉的應該屬於遼大的一塊吧。

這個**叫龍爪菊嗎?

3樓:古湖潮林

是的。這個叫龍爪菊,也叫木立蘆薈、濃藻花、木劍蘆薈,是多年生植物,莖短或明顯,葉肉質,呈蓮座狀簇生或有時二列著生,先端銳尖,邊緣常有硬齒或刺。原產於南非,葉汁極苦。

當今在日本進行商品化生產,日本人認為木立蘆薈是最好的藥用蘆薈品種。用木立蘆薈加工成蘆薈乾粉。可醫治各種疾病。

在醫學上,木立蘆薈已經被檢驗出具有很多有效成份,是一種公認最有效的品種。

4樓:我愛菜包紙

龍爪菊是蘆薈家族中的乙個品系,學名叫木立蘆薈,藥用價值在蘆薈家族中與其它族群比,價值比較高、居首位。龍爪菊屬多年生常綠植物,喜溫耐旱旱怕凍,開花,葉形似龍爪狀,葉內肉型組織,組織的汁液呈黏稠狀且味苦,葉內肉型組織可供食用、藥用、護膚品用。由於龍爪菊的葉狀不是那麼肥大而產量低,因此很少有人開發利用。

so,望採納咯~!!(*^__^*) 嘻嘻

5樓:易楊情感灣

看像龍爪渠,但是又不是很像,像我們那裡的話有很多這種,但不是這樣的叫法,可能每個地方的都不一樣吧。

6樓:團長和政委

這幾位同學回答的都對,這貨的確是蘆薈,不過蘆薈分好多種,第二張圖也是蘆薈,叫木立蘆薈,有的地方叫龍爪菊,比如我家黑龍江。

7樓:匿名使用者

龍爪有的有毒,不可以食用

8樓:me忘了承諾

樓主,這是蘆薈,不是您所說的龍爪菊

在哪能買到龍爪菊

9樓:fly少年的追逐

龍爪菊(人們常稱之為龍草菊)是蘆薈家族中的乙個品系,學名叫木立蘆薈,藥用價值在蘆薈家族中與其它族群比,價值比較高、居首位。龍爪菊屬多年生常綠植物,喜溫耐旱怕凍,開花,葉形似龍爪狀,葉內肉型組織,組織的汁液呈黏稠狀且味苦,葉內肉型組織可供食用、藥用、護膚品用。由於龍爪菊的葉狀不是那麼肥大而產量低,因此很少有人開發利用。

蘆薈又叫龍爪菊嗎?這個**叫龍爪菊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美國庫拉索蘆薈,又叫美容蘆薈,我們使用的完美蘆薈膠產品亦是用這個製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龍爪菊是蘆薈家族中乙個品系

蘆薈和龍爪菊是一種植物嗎

12樓:益漢堂

蘆薈沒有龍爪菊的別名,也沒聽說過有龍爪菊這種植物。

蘆薈aloe vera var. chinensis (haw.) berg.

蘆薈科 aloaceae 蘆薈屬

別名:蘆薈 斑紋蘆薈 斑葉蘆薈 草蘆 草蘆薈 光果蘆薈 庫拉索蘆薈 狼牙掌 龍角 羅幃草 羅幃花 羅葦 篾草 奴會 奴薈 烏七 象鼻草 象鼻蓮 象膽 呀啷 雅郎 油蔥 地蔥 九江蘆薈 勞偉 龍鬚掌 盧會 中國蘆薈 中華蘆薈

蘆薈龍爪菊怎麼養?

13樓:桃花島黃楊

蘆薈的葉尖變紅大多是由於在冬季輕微凍害或突然置於光照充足時灼傷所致。

在冬季凍害較輕時,一般在冬季不會出現症狀,而在春季氣溫回公升後,症狀才明顯。

蘆薈不耐強烈光照,應以半陰或散射光照為宜。

只要不腐爛,是可慢慢恢復的。

14樓:綠苑花卉園藝

喜溫暖、乾燥、充足而柔和的陽光,耐半陰、乾旱,忌盆土積水、過於蔭庇。生長期可放在光線明亮又無直射陽光處養護,若光照不足會造成植株徒長,株形鬆散不緊湊,葉片薄,而光照過強又會導致葉色呈褐綠色,影響觀賞。

土壤栽培:澆水應「不幹不澆,澆則澆透」,避免盆土積水導致爛根

濰坊哪個花卉市場便宜,山東濰坊的花卉批發市場在哪裡

長松路與東風街路口泰華福樂多超市北50公尺青州黃樓花卉直營店 山東濰坊的花卉批發市場在 君泰花卉,在濰州路玉清街,還有個在濕地公園那,還有個是在虞河路福壽街,好幾個,我知道的就這三 濰坊花卉市場在哪 濰坊花卉市場 濰坊花卉大世界.你在勝利東街這位置 濰坊大酒店附近?詳細行車指引 1.從勝利東街向西出...

臨沂最大的花卉市場,臨沂有幾個花卉批發市場

臨沂一共有四個花卉市場,最大的是孟園的花卉市場,也是最全的裡面鮮花到花盆,營養土肥料都有,最精品的是魯南花卉市場,其次就是春園花卉市場和後十花卉市場.建議去孟園花卉市場,不但品種多而且 還合算。檢視原帖 臨沂有幾個花卉批發市場 臨沂花卉批發市場有7個,下面是詳細位址 臨沂花卉批 發大概有四 個吧,開...

臨沂的花卉市場在哪,臨沂有幾個花卉批發市場

在金九路和沂州路交匯往南就是魯南花卉市場,是臨沂最大的花卉市場 7路17路5路公交車走那 臨沂最大的花卉市場是 魯南花卉市場 位置是沂洲路與金九路交會處東南角,市場的營業面積有好幾千平方,裡面各種花卉應有盡有!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臨沂有幾個花卉批發市場 臨沂花卉批發市場有7個,下面是詳細位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