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桿葉子很大是什麼花,長得長長的葉子杆是粗杆兒,是什麼花呢?

2021-03-03 20:51:55 字數 2750 閱讀 2576

1樓:匿名使用者

春羽,是多年生常綠草本觀葉植物。植株高大,可 達1.5公尺以上。

莖極短,直立性,呈木質化,生有很多氣生根。葉柄堅挺而細長,可達1公尺。葉為簇生型,著生於莖端,葉片巨大,為廣心臟形,葉長達60釐公尺、寬40釐公尺,全葉羽狀深裂似手掌狀,革質,濃綠而有光澤。

中文學名:羽裂喜林芋

拉丁學名:philodenron selloum koch別稱:春芋

長得長長的葉子杆是粗杆兒,是什麼花呢?

2樓:崔怪俠

這個應該是龍雪蘭,就是已經有點長的變形了,常綠小灌木,高可達4m,皮灰色。葉無柄,密生於莖頂部,厚紙質,寬條形或倒披針形,長10~35cm,寬1~5.5cm。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龍血樹,長滿葉子的話是下面這個樣子。

龍血樹的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

一、土壤

二、光照

三、溫度

最適宜的溫度為20~28℃,夏季溫度最高也不要超過32℃,冬季最低不能低於10℃,較低的溫度就會導致葉尖出現黃褐色的斑塊。

四、水肥

它又比較強的耐旱能力,為了防止出現腐爛的現象,一定不要過多的澆水,一般間隔10-15天澆一次即可,只要它的土壤保持微微濕潤就可以。

隔乙個月左右就放點夫沃施水溶肥,可以使龍血樹長得更茂密,一定要將龍血樹放在通風的地方。

五、注意事項

1、換盆:在更換花盆的時候要小小心一點,不要傷到它的根系,尤其是主根,換盆時不要隨便找點土壤就用,最好是選擇排氣性好的沙土。換盆之後不要立馬就澆水,將它放在陰涼的地方,不要被陽光直接照射,呆上3-5天穩定以後才可以正常澆水。

這個長著這麼大葉子的綠桿杆是什麼植物?今天剛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芭蕉(學名:musa basjoo siebold),為多年生草本植物,原產琉球群島,中國秦嶺淮河以南可以露地栽培,多栽培於庭園及農舍附近。

植株高2.5-4公尺。葉片長圓形,先端鈍,基部圓形或不對稱,葉面鮮綠色,有光澤;葉柄粗壯,長達30 釐公尺。

花序頂生,下垂;苞片紅褐色或紫色;雄花生於花序上部,雌花生於花序下部;雌花在每一苞片內約10-16朵,排成2列;合生花被片長4-4.5釐公尺,離生花被片幾與合生花被片等長,頂端具小尖頭。漿果三稜狀,長圓形,長5-7釐公尺,肉質,內具多數種子。

種子黑色,具疣突及不規則稜角,寬6-8公釐。

5樓:匿名使用者

芭蕉葉,中藥名。為芭蕉目、芭蕉科、芭蕉屬植物。分布於福建、廣東、海南、廣西、雲南等地。

葉片入藥,性寒味甘、淡,具有清熱,利尿,解毒之功效。常用於熱病,中暑,腳氣,癰腫熱毒,燙傷。

6樓:xiaoguoguo兒

疑似香蕉或者芭蕉樹?

一種杆很粗,葉子有點長的盆栽叫什麼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灰莉(學名:fagraea ceilanica thunb.):

又名非洲茉莉、華灰莉,為馬錢科灰莉屬常綠喬木或灌木。樹皮灰色。小枝粗厚,圓柱形;全株**。

葉片稍肉質,頂端漸尖,基部楔形或寬楔形,葉面深綠色,中脈扁平,葉背微凸起;葉柄基部具有由託葉形成的腋生鱗片。花單生或組成頂生二歧聚傘花序;花序梗短而粗,基部有披針形的苞片;花梗粗壯,有寬卵形小苞片;花萼綠色,裂片卵形至圓形;花冠漏斗狀;花藥長圓形至長卵形;子房橢圓狀或卵狀,花柱纖細,柱頭倒圓錐狀或稍呈盾狀。漿果卵狀或近圓球狀,頂端有尖喙,淡綠色,基部有宿萼;種子橢圓狀腎形,藏於果肉中。

花期4-8月,果期7月至翌年3月。

性喜陽光,耐陰,耐寒力強,生於海拔500-1800公尺山地密林中或石灰岩地區闊葉林中。分布於中國、印度、斯里蘭卡、緬甸、泰國、寮國等等地域。

什麼植物綠色長桿,長長的綠葉,開白色花,是什麼花

8樓:戈陽童曉楓

是非終日有?☆☆

☆☆☆®百合,不聽自然無®

上面葉子下面粗杆是什麼花

9樓:大地回春綠油油

你說的可能是

bai巴西木du吧。

巴西木,是百合zhi科常綠喬木。dao高6公尺以上,專盆栽高50釐公尺~150釐公尺,屬有分枝;葉簇 生於莖頂,長40釐公尺~90釐公尺,寬6釐公尺~10釐公尺,彎曲呈弓形,鮮 綠色有光澤。花小不顯著,芳香,是有名的新一代室內觀葉植物。

株 形優美、規整,稍耐陰。喜高溫,低於13℃則植株休眠,停止生長。喜疏鬆、排 水良好的土壤;用腐葉土或泥炭土盆栽。

扦插繁殖;大批插條均從國外進口。扦插溫度要求較高。喜半陰陽光和充 足的肥料。

常見栽培的同屬植物有:德利龍 血樹、富貴竹、銀星龍血樹和龍血樹等。

筆直的桿子,花和葉子有層次的往上長,那叫什麼花?

10樓:釋跡花緣

蜀葵——多年生草本,高達2.5公尺,全株被星狀毛,莖木質化,直立,不分枝,通常綠色或綠褐色。葉互生,圓鈍形或卵狀圓形,有時呈5-7淺裂,直徑6-15百公尺先端鈍圓,基部心形,邊緣具圓齒,掌狀脈5-7條;葉柄長2.

5-4釐公尺。花大,有紅、粉紅、水紅、紫、墨紫、白、乳黃各色,單瓣或重瓣,單生於葉腋,直徑6-9釐公尺;小苞片6-7,基部全生,先急尖,裡面被長柔毛;萼鐘狀,5裂,裂片卵形;花瓣花絲連合成筒狀,子房多室,每室1胚珠。花期6-8月,原產中國四川,現在中國分布很廣,華東、華中、華北均有。

11樓:委林匡晗昱

蜀葵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這種長長的鋸齒狀的葉子是什麼樹葉

這個好像是一種中藥,名字叫山精,有書上記載長時間吃其根部能輕飄過河 這種五角鋸齒形葉子是什麼樹?梧桐,會結小圓球,可以用來砸人。掉下來之後用腳乙個個碾碎也比較好玩。懸鈴木,也叫法國梧桐,是一種很常見的綠化樹木。色木槭 拉丁學名 acer mono maxim.又名五角楓 五角槭 色木,為槭樹科椒樹屬...

葉子長長的寬寬的中間金黃條狀是什麼植物

金心葉門鐵 dracaena messangena 龍舌蘭科龍血樹屬,又稱金心巴西鐵。原產熱帶地區,適宜生長溫度為20 30 性喜光照充足 溫暖濕潤 通風良好的環境,亦耐陰 耐乾燥,在明亮的散射光和北方居室較乾燥的環境中,也生長良好。能夠有效吸附室內的甲醛 苯等有害氣體。沒圖不好判斷,這種形狀的很多...

根像芋頭,葉子長長的是什麼植物,葉子是圓的,根莖部像芋頭,這是什麼植物?

石蒜石蒜科為多年生草本。葉叢生,帶形,長14 30釐公尺,寬1 2釐公尺,先端鈍,上面深綠色,下麵粉綠色,全緣,花莖先葉抽出,空心,高20 40釐公尺 傘形花序,有花4 6朵 苞片披針形,膜質 花被6裂,鮮紅色或有白色邊,2輪排列,狹倒披針形,長2.5 3釐公尺,無香氣,邊緣皺縮,向後反捲,花被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