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開的花,什麼花只有一種顏色

2021-03-03 20:50:38 字數 409 閱讀 7152

1樓:繆玉枝愚鶯

紅、黃、綠、藍、白、紫。(各種顏色中還有深淺上的區別,如紅色,有大紅、深紅、玫紅、紫紅、粉紅、磚紅、朱紅、橙紅等)。

紅,如桃花、櫻花、山茶、杜鵑、仙客來牡丹、芍藥、海棠、紅梅等。

黃,如金盞菊、小蒼蘭、迎春花、連翹、五色梅、牡丹、芍藥、四季桂等。

綠,山茶、牡丹、芍藥、綠梅、蘭花等。

藍(包括青色),二月蘭、鬱金香、風信子報春花、金邊女貞、波斯菊等。

白,梨花、結香、瑞香、梅花、水仙、仙客來、玫瑰、白玉蘭、牡丹、芍藥、蘭花等。

紫,紫玉蘭、紫荊、月季、紫薇、花毛茛、報春花、三色蓳等。

2樓:軍梅城娟

粉色的,粉色的。似乎水果的花都是只有一種顏色;梨花,黃色的;杏花,白色迎春花;李子花;桃花,白色

一種花能開出多種顏色的花叫什麼花

有一種是馬櫻丹,別稱 五色梅 五龍蘭 如意草 五彩花 臭草 臭金鳳 五雷丹 五色繡球 變色草等,客家人稱之為綿鼻公花,花美麗,我國各地庭園常栽培供觀賞。你知道你說的是不是它 八仙花又名繡球 紫陽花,為虎耳草科八仙花屬植物。八仙花花潔白豐滿,大而美麗,其花色能紅能藍,令人悅目怡神,是常見的盆栽觀賞花木...

春天裡開的花有什麼顏色,春天開的花有哪些,花分別什麼顏色

春天開的花的顏色有 白玉蘭 白 紫玉蘭 紫 迎春花 黃 連翹花 黃 桃花 紅 等等。1 白玉蘭 白 白玉蘭為 帶樹種,喜光而稍耐蔭。較耐寒,北京地區可露地越冬。喜肥沃 濕潤而排水良好的土壤。肉質根,不耐積水。先花後葉,花期2 3月,果熟期8 9月,種子有胚胎休眠現象。玉蘭花為我國特有的名貴園林花木之...

春天開的花有哪些顏色百度,春天開的花有哪些,花分別什麼顏色?

白顏色的花有 白玉蘭 梅花 含笑 白鵑梅 榆葉梅 郁李 紫葉李 泡桐。黃顏色的花有 迎春 連翹 黃馨 棣棠 結香。紅顏色的花有 山茶 木棉 桃花 櫻花 紫荊 貼梗海棠 西府海棠 垂絲海棠。紫顏色的花有 鳶尾 丁香 紫藤。擴充套件資料 1 金盞花 金盞花的花特別的漂亮,花開之後很大,被印度人認為是神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