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腳無名指疼痛,左腳中指和無名指陣疼,左腳無名指痛是怎麼回事

2021-03-03 20:48:03 字數 1960 閱讀 8468

1樓:李憬椿

鞋磨的,看看指甲兩邊是不是長到肉裡了,常剪指甲啊。跟吊水沒關係,那是消炎的,誰也不會跟消炎藥發生過敏的。

左腳中指和無名指陣疼,左腳無名指痛是怎麼回事

2樓:愛力玖中醫延遲

哦,教師啊,這肯定和你的職業有關係了啊,我先說聲辛苦了啊。 你哪個腳指頭有沒有萎縮的徵象啊?你說現在疼痛時有突起的現象?

我想可能是你經常站講台,血液流通不暢,引起血栓,血栓隨血液的流動而移動,到達腳指頭時由於血管直徑變的狹小,所以阻滯了血液流動,是你感覺到疼痛。 你是不是去去拍個腳部的**看看,就明白到底怎麼了。 如果真的是血栓那你趕緊應該解決掉它,不然可是會有嚴重後果的。

左腳無名指疼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長了雞眼,首先要去除擠壓的因素,比如穿寬鬆、軟底的鞋子,**上可以選擇貼雞眼膏或者雷射、冷凍等方法。

我右腳無名指疼痛是什麼病的先兆

4樓:

不知道你多大了?這是血液迴圈不通暢的問題,特別是毛細血管.年紀的的話可能是中風的先兆.多做點運動,有條件的話可以用丹參\川牛膝\三七浸點酒喝.

5樓:項豫飛令婧

這可能是風濕的原因,可查查風濕全套.風濕全套是乙個血液常規檢驗的組合,一般包括四項:風濕因子,類風濕因子,血沉,c-反應蛋白。檢驗結果對風濕病和類風濕病有明確的診斷意義。

腳 無名指疼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微動脈阻塞

需每天吃0.6克維生素c和6片復合維生素b,還要多吃魚。如果不吃魚就要補鋅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買雙柔軟的跑鞋穿,不要穿太硬的鞋子。

人的腳趾分別對應人的那些器官呢?左腳的中指和無名指按著會痛,是人的那個器官不舒服了嗎?

8樓:雷子按摩

中指是眼睛,無名指是耳朵,不一定是器官的事兒,可以找個正規足療店按摩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它們本身不舒服呢?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外科就診。

10樓:曲夢華素義

別相信毫無根據的「理論」,各趾甲沒有什麼對症部位。希望您注意是不是灰指甲?

左腳無名指的對應位置是身體的什麼部位 ?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名指痛:可能是喉痛或頭痛.在無名指上有關衝穴,感冒發燒時揉此部位可緩解症狀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把腳放在**了

為什麼無名指的下面會痛?(**的腳趾)

13樓:江水非水

人體有很多部分由於平時運動較少,會在特別運動時產生傷害,這種傷害沒有大礙,一段時間就自癒了。你可以對腳趾的下面進行輕微按查,檢查一下有無異物或別的變化,如果沒有,那很可能就是踩到異物時引起的刺激性疼痛,沒什麼關係的。而左右肋下在跑步時痛的原因,很可能,一是過飽跑步,或是長時間沒跑過,突然運動對膈肌產生的抻拉,引起疼痛。

二是可能肺底充血或有冷空氣進入,產生刺激疼痛。這都沒什麼事。如果持續幾日就不治而愈,也沒有其他問題如發燒等出現,就不必擔心。

如果是上述問題,在持續幾天鍛鍊後,就不會再出現了。

左腳無名指與中指根部走路時疼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右腳中趾有些腫,走路時有些疼,把腳趾向里彎曲時很疼,塗了幾天活絡油類的藥,沒那麼疼了,但腳趾連著腳掌的關節處的腳趾面上還有些腫,是什麼原因呢

15樓:

用電腦過度了,盡量少用,熱敷擦藥。應該是腱鞘炎了。

無名指可以幹什麼事,為什麼無名指叫無名指。

據說,無名指是的血液是通往心臟的,所以無名指是愛的象徵,你要愛你的身體,那是上帝賜給你最美好的資本,五指各有所長各有所短是很正常的,不要厭惡你的無名指,失去了它你一樣會很疼的。為什麼無名指叫無名指。因為它太難起名了,只好叫無名指。因為它在中醫理循行的經脈是三焦經,三焦經又稱孤府,不可名狀。實在好奇可...

無名指和中指發麻並疼痛該怎麼辦

患者 右手手指頭晚上睡著了會發麻並疼痛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36339,特別是無名指和中指 白天不發麻。發病已有幾年,都是在冬天天氣較冷時發病。白天開電單車時間長了,手指也會發麻但不疼痛,手指活動活動後就不發麻了。不知是得了什麼病,十分苦惱。是得...

轉運珠帶在左手無名指和右手無名指上各代表什麼意義

左手的無名指有根經連著心的,結婚戒指都是帶左手的,象徵著圈住了彼此的心!女人左手無名指和右手中指戴轉運珠是什麼意思 好事成雙的意思 1顆珠 一生好運 2顆珠 好事成雙 3顆珠 全家幸福 4顆珠 時來運轉 5顆珠 節節向上 6顆珠 年年好運 ps 珠子通常主張用單數。因為單數為陽數之故。如果講究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