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人說他有家庭愛家庭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48:03 字數 3962 閱讀 3435

1樓:匿名使用者

邪淫報應慘烈

(邪淫主要是指與自己合法配偶之外的人發生關係)

乙個有家庭的男人說愛上乙個有家庭的女人,為什麼總是說要去女人家裡過夜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有家庭的男人,愛上乙個有家庭的女人!男人和女人在冷靜,理智的情況下會考慮到彼此自己身上的責任和義務。但是當男人和女人在一起的時候。

被激情沖昏了頭腦。就不會思考那麼多了。謝謝,希望可以幫助你?

3樓:天妒凡塵

乙個有家庭的男人和乙個有家庭的女人,我覺得這個有家庭的男人還是不太負責任,總是想要去打擾,知道已婚的女人,這還是不太道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有句話說的:男人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你是已婚女人,知道自己的責任,真正的離開現在的家庭,你後悔嗎?他後悔嗎?

如果是真心相愛,那麼你們會結婚生孩子們。

希望思想出軌,而身體沒有出軌。那你們的婚姻還有舊。

離開他吧,回歸自己的家庭。

5樓:胖貓貓

因為這種男人本身就不是認真的對待這個女人,只是因為生理需要罷了。

6樓:科學普及交流

因為:那個男人,對自己的家庭也是不考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2人都不要臉啊,不睡白不睡,體驗**的刺激,等這個女的要是被發現**,身敗名裂了,你看他還去不去過夜,跑得比誰都快,嘴巴上說愛,其實是不睡白不睡而已,女的要是當真就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此男人總覺得這女人對他是真心。其實只是他們覺野花比家總好。

9樓:天涯摯情

這個男人想用最少的付出獲得他想要的!

10樓:f掩悲傷演快樂

那麼像這種男人一定是個渣男,你最好在兩個人沒開始之前,早點結束吧對你和你的家人都是最好的辦法。

1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男人他不是愛上了這個女人,只是為了需求,大家懂得男人很容易出軌的

12樓:彩衣小蟲

那就說明他的考慮欠周到太自私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那個男人,他不為愛的人著想談什麼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什麼要事要商量吧。

如果乙個男人總是在女的面前說他家庭有多幸福,老婆有多漂亮多好,是什麼意思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第一:這種人很喜歡家,很愛家。

第二:那就是這個人對這個女人有企圖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顯示他的優越感,也說明他喜歡這個家庭和老婆

17樓:手機使用者

他很珍惜所擁有的,是個好男人。

18樓:「逗比的世界你不懂

虛偽 裝君子

如果乙個男人有了他愛的女人,還想和她結婚,但他卻還說喜歡你想偷偷聯絡說:喜歡和家庭是兩回事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捕獲渣男一枚。

渣男什麼意思***吧,婚外戀***吧,腳踏二只船***吧,炮友***吧,備胎***吧,巧舌如簧***吧。

家庭責任感你不懂吧,分寸感你不懂吧,拒絕你不懂吧,潔身自好你不懂吧,遠離渣男你不懂吧。

把不懂的都弄懂,離開他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眼裡,6分女只能當炮友。

7分女可以當情人,但不會想你求婚。

8分女就可以當老婆了。

9分女那是女神,幾乎不可能到手的。

你在你男朋友眼裡,7分,所以他說:「喜歡和家庭是兩回事。」

21樓:秋褲小丸子姐姐

想和你**,不想負責不想領結婚證。

22樓:穿靴子的黑眯

說明他不是真愛,不想負責任

23樓:匿名使用者

玩你唄,想做露水鴛鴦

乙個男人有家庭,也爰自己家庭,但他也對另外女人說有真愛,怎麼證明他對這女人是真話,能用錢橫量嗎?男

24樓:壹路風順

能用錢衡量的還能是真愛?他也許是喜歡,但喜歡不是真愛。如果用錢證明的話,不在錢多錢少,但用他全部的身價。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影響家庭的情況下可以的,畢竟你也喜歡人家。

男女都很愛對方可是他們都有各自的家庭.男人對女人說你是沒有結果的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要麼結束,要麼繼續,你自己看著辦,他無所謂,也將不去承擔你和他在以後來往中所發生的任何後果!到那時,你別怨他,一切是你自願的,與他無關!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會離開現在的家庭,,所以說和你沒結果

如果乙個男人對婚外情的女人說什麼時候都願意為她放棄家庭是真愛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男人承諾的是100%的話,那他說的就是不到1%的實話,全是謊言!

如果承諾50%,猶猶豫豫的話,說明他考慮過離婚,但還是謊言!

如果完全不承諾的話,說不定這是個愛你的人,家庭婚姻確實不可挽回了!會給你個驚喜的!

滿意採納請評分喲!

29樓:空調制熱導風簾

別亂來,婚外情是一會事,到真的你們二個結婚了有是一會事,一般這樣的結合很少有好的結果。

30樓:檸檬琉璃夏梅

有可能也沒可能,看你對他的感覺

31樓:joycelee李和

不是,下次還會放棄另外個女人

32樓:八里街

不是,你可能是他下乙個要拋棄的目標

33樓:追尋愛的風信子

不可能,也許有一天,老婆的遭遇就是小三的下場

34樓:186餜崳餜崱

你讓他現在就去離婚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 有些不是 但絕大部分都不是

36樓:❀.是夢終空

呵呵!你覺得乙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值得去愛嗎?

37樓:威武我大毅

不是,這是個不負責任的人,以經不能稱之為男人

我喜歡乙個有家庭的男人 怎麼辦?他說他愛我。現在我該怎麼做?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說抄他愛你襲。他也對他現在的妻子也bai說過這句話。du現在這句zhi

話又對你說。你能保證他不對第dao三個女人說這句話嗎?

他有家庭,有自己的妻子,孩子。他必須有責任心。他現在對你說這樣的話就說明他沒有責任心、何況你現在和他再一起,你破壞了乙個家庭。

破壞了乙個孩子的童年..............你知道乙個不完整的家庭對孩子來說是多麼可怕。我覺得做什麼事都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你還年輕。有自己的愛情,但是那樣的愛情是沒有意思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大款,就衝他要錢!

如果是一般人,立馬離開!

不然受傷害的一定是你!

40樓:土豆心

男人的話不可信,他這是不負責人的表現,他以前愛他的妻子,現在愛你,以後他會愛上別的女人!

41樓:靜靜的浪漫小屋

不要相信已婚男人對你所說的愛。難道他不愛他的老婆嗎?

你好,我是有家庭的男人,而我向另有家庭的女人打電話,一天

我感覺你有問題,乙個有家庭的男人為什麼要和另乙個有家庭的女人打 十幾次 而且還回很長,你應該答有目的吧 如果你沒有目的,那那個女人應該有目的,如果你們都沒有目的,我不知道你們打 做什麼?有什麼好聊的?從法律角度上講,犯法倒不犯法 但是這件事是不正常的,我覺得不好。我覺得乙個有家室的人不應該跟異性多接...

我是離婚女人有個男人是在婚家庭他和我發生了關係,可是現在連我回家他都威脅我我該怎麼辦

你的錯,尋愛沒有錯,找錯人了。他有家室了就是沒有未來。既便他說要離婚娶你也是他離婚了才行。這下好了,你連自由都被剝奪了。這人靠譜嗎?混蠻不講理的人要不得!報警,脫身再說了。拍照了還是怎麼了?報警吧 我是乙個離婚的女人和乙個有家庭的男人在一起了,他說愛我。卻不提離婚的事,我該怎麼辦 說心裡話,做為有過...

己婚男人對已女人說不想破壞我的家庭是什麼意思

喜歡你又想介入你家庭唄 就是各取所需,不牽扯家庭,你們只是維持乙個不正當的關係而已,所需可能包括是 肉體上的,精神上的,情感上的,這個女人對這個男人有什麼需求麼?如果沒有,也沒必要在乎這個男人說的廢話了 已經很不負責任的告訴了你,你倆就是玩玩不可能有深的發展。就這樣過著吧,我們只能是 朋友 乙個已婚...